Translate翻譯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無線電的對話/高興的哲學/離婚的原因 /魔鬼的誘惑/高興太早 /一口氣/嫁人/蕭邦的祖父




【一則無線電的對話】 

這是發生在199510月份,加拿大紐芬蘭海岸管理局人員與美國海軍船艦的真實無線電通話抄本。 
  
 加拿大人員:請改變你的航向朝南15度以避免碰撞。 
 美國人員:建議你改變你的航向朝北15度以避免碰撞。 
 加拿大人員:不,你必須改變你的航向朝南15度以避免碰撞。 
 美國人員:這是美國海軍軍艦艦長,我再說一次,改變你的航向。 
 加拿大人員:不,我再說一次,你要改變你的航向。 
 美國人員:這是美國海軍林肯號航空母艦,美國大西洋艦隊第二大船艦,我們與三艘驅逐艦、
                     三艘巡洋艦及多艘支援船隻同行。我要求你改變你的航向朝北15度。
                     我再說一次,朝北15度,否則將採取反制措施以確保本艦的安全。 
 加拿大人員:這裡是燈塔,換你說。 
  
  
高興的哲學
 
若要一輩子高興,做佛; 
若要一陣子高興,做官; 
若要一個人高興,做夢; 
若要一家人高興,做飯 
若要一幫人高興,做東
 
若要兩個人
高興的最高境界做愛!
 
 

離婚的原因 

老張結婚二十年,最近居然決定 和 太太離婚,因為太太一生 
氣起來就會用盤子丟他。 
他的朋友都勸他:「都忍了那麼久了,何必現在要離婚呢?」 
老張無奈的說:「我實在受不了啦,因為她的盤子越丟越準了!」
 
 

高興太早 
考試之後,數學老師帶著改好的考試卷走進教室,學生七嘴 
八舌地問他說:「老師,我們這班成績如何?」 
老師說:「九十分以上的和八十分的人數一樣多。」 
全班於是齊聲歡呼。 
「八十分和七十分的也一樣多。」老師繼續說道。 
又是一陣歡呼。 
學生又問:「那不及格的呢?」 
老師:「不及格的人數和全班人數一樣多。」 
 
 
獅子看過嗎? 
兩個探險家在叢林中旅行狩獵,突然有隻兇猛的獅子跳到他們面前。 
「保持冷靜。」其中一人低聲說:「記得我們看過的那本講野獸的書嗎? 
見到獅子時,只要站著不動和盯著牠看,牠就會轉身逃跑。」 
「你說得不錯。」他的同伴回答:「你看過那本書,我也看過,可是獅子看過嗎?」 
 
 
 
魔鬼的誘惑 

年輕的牧師新婚,嬌妻卻愛過奢華的生活。一天,她回到家,穿了一件名貴的大衣。 
牧師驚叫道:「我們買不起這樣名貴的衣服呀!」 
她說:「對不起,是魔鬼叫我買的。」 
牧師說:「妳應該說:『撒旦,退到我後面去!』」 
他太太解釋:「我說了,可是他在我背後說,大衣從後面看也很合身。」
 
 

一口氣
 
老師:「人為什麼需要空氣?」 
學生:「為了爭一口氣。」 
老師:「那又為甚麼要把空氣吐出來呢?」 
學生:「為了出一口氣。」 


嫁人
 
阿花年過三十,猶待字閨中,媽媽天天嘮叨。 
阿花不耐煩地說:「好啦!好啦!乾脆替我找個豬八戒嫁掉算了啦!」 
媽媽生氣地說:「都三十出頭了,條件還那麼苛,妳知道天下能有幾個豬八戒?」 


耍小聰明 

某人:「上帝啊!一百年對你算甚麼呢?」 
上帝:「一百年,就像一分鐘一樣。」 
某人:「那麼,一百萬美金呢?」 
上帝:「跟一個銅板差不多。」 
某人:「好極了!上帝,借給我一個銅板怎麼樣?」 
上帝:「我非常願意。不過,你得稍等一分鐘。」
 
 

 

公園有對情侶正在談情說愛。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阿媽站著看了半天了, 
終於忍不住上前問道:
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嗎?  
 
 
  
  
蕭邦的祖父 
 

你不必成為世界上最好的人,但你要成為世界上對她最好的人.. 
                
妳知道蕭邦的祖父是怎麼娶到他的妻子?

蕭邦的爺爺是駝子, 

可是他一眼就看上美麗得像天仙一樣的她,
他苦苦的追求,但她根本正眼都不瞧他一眼,
經過了許多年,他始終守在她身邊。
終於,有一天,他告訴她:
『妳相信宿命嗎?每個人的姻緣都是上帝決定了的, 當我出生的時候,上帝告訴我,
我未來的妻子是一個駝子。
我誠心誠意的對上帝說, 請把她的駝背給我吧,
我願意代她 承受, 請讓所有的美麗都屬於她。 
上帝實現了我的願望。妳為什麼不看我一眼呢?』 
後來,那個
 美麗得像天仙的女子終於嫁給了他。 
************ ********* ********* *********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 .. 
      女人多麼好騙
     這就是 「騙蕭爺」的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