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

某日考完歷史後:
小美:「我應該出生在古時候。」
小芳:「為什麼?」
小美:「這樣我就不用讀歷史了。」
小芳:「......」

小月在週記上寫道:「讀書固然好但切記念得太疲倦。」
導師不解地問道:「太疲倦會怎樣?」
小月指著講台上橫寫的四個大字念:「倦不學好。」

小明:「唉!每次考完英文,我就搞不清自己到底是中國人還是美國人?」
小英:「我每次考完英文,我就更確信我是中國人!」

某日英文老師問小宣:「上老師的課,你到底弄懂了多少?」
小宣答曰:「懂一半」
師曰:「不錯,至少還懂一半。」
小宣:「就只懂中文部分。」

小春上幼稚園的第一天放學回家後,媽媽關心地問他:「小春,你今天在學校裡有沒有哭啊?」
「沒有,」他得意的回答。「不過老師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