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笑看

笑看

 

【恩愛】

 

話說有一對夫妻到了一個公園,這時老婆看到湖裡有兩隻天鵝在交頭接耳,這時老婆跟老公說:你看人家天鵝兩夫妻都這麼恩愛。

 

老公沒說什麼,於是他們繼續逛到了下午又逛回這個湖邊時,老婆又跟老公說:你看!天鵝依然那麼恩愛,從早上到現在依然在一起還那麼甜蜜。

 

這時老公終於說了一句話:『妳看清楚一點好不好?那隻母天鵝不是早上的那隻了!』

 

【神燈】

 

中年漢獨自在海邊漫步,忽然踢到硬物,低頭一看是盞油燈。他拾起來,用衣袖拭掉上面的沙,巨大的燈神出現。中年漢問:「是不是有三個願望?」

 

燈神答:「不,那是童話慣用的誇張手法,我只能為你達成一個願望。」

 

中年漢提出要求:「我很想去美國大峽穀旅行,但是怕乘飛機;朋友提議坐郵輪,我卻怕暈船。你可不可建一條大橋,連接臺灣和美國?」

 

燈神罵道:「神經病!你可知造一條這麼長的橋,需要多少鋼鐵水泥?不可能的事我不做,你再想一個較實際的願望吧!」

 

中年漢說:「我結過三次婚,又離過三次婚,每任妻子都怪我不瞭解她。你能不能令我開竅,明白女人不講話時,腦子裡究竟在想些什麼?說『不需要』的時候其實想要什麼?」

 

燈神嘆一口氣道:「那條跨太平洋大橋,你要雙線還是四線車道?」

 

愛~就是老了之後後相扶持……

 

【眼 睛】

 

A︰「為什麼你每次都是打- -" 而不是打= ="?」

 

B︰「因為我是單眼皮.....

 

OS︰那麼一單一雙是不是要打- ="?

     假睫毛不就 山_"

        美瞳前 ._

        美瞳後◎_

        卸妝前O_O

        卸妝後o_o

 

『男』字

 

某大學中文系正在上『說文解字』,今天討論的是『男』字。

 

黃教授問大家一個問題:"為什麼男"上面"是一個田字呢?"

 

"因為男人要負責種田嘛!",阿輝回答。

 

"很好",教授點點頭、繼續問道:"那為什麼下麵有一個力字呢? 阿芳,你來回答看看。"

 

阿芳想了一會兒,然後結結巴巴的說:"男人下面沒有力還能叫男人嗎?"

 

【誠信與智慧】

 

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告訴他的孩子說:一個成功的人要具備誠信與智慧兩個必要條件

 

子:什麼是誠信呢?

 

父:誠信就是明知明天要破產,今天也要把貨送到客戶的手上。

 

子:那什麼是智慧呢?

 

父:不要作出這種傻事!

 

【取經】

 

唐僧西行途中,遇一女妖!看到其非常性感漂亮,唐僧便生歹念!欲行房事!

 

女妖見狀,驚呼:「長老!小女月經在身,恐有行房不便!」

 

唐僧聽罷,雙手合一道:阿彌陀佛,貧僧正為取經而來...

 

【短裙VS公車】

 

有一天有位年輕貌美的小姐穿著緊身迷你短裙,上街去購物,兩手提滿了購物的戰利品,等公車準備回家。

 

公車一來,因為裙子太緊,兩手又拿了許多東西而公車車體較高,她根本無法跨上公車,小姐靈機一動,用手悄悄的將裙子後面的拉鏈稍微拉開,好讓裙子可以鬆點能讓她跨上公車。

 

不過,很奇怪,拉鏈拉下來裙子卻沒有鬆,一點用也沒有,於是她又嘗試將拉鏈再往下拉,結果還是沒有用,雙腿仍然無法跨開大步,正當她實在沒有辦法無計可施時突然後面的一位年輕人一聲不響的就將那小姐一把抱上了公車,年輕小姐更糗了!

 

面紅耳赤的質問抱她的男子:「你怎麼可以抱我,太誇張了,我們又不是朋友,我甚至不認識你!」

 

這位年輕男子冷靜的說:「小姐!當你第2次將我褲子拉鏈拉開之後,我開始覺得我們已是很好的朋友了

 

【酒 測】

 

員警:喝酒了?

雷人:沒!

員警:怎麼有酒味?

雷人:喝了杯啤酒。

員警:啤酒也是酒!

雷人:請問蝸牛是牛嗎?

員警:不是。

雷人:請問醬油是油嗎?

員警:不是。

雷人:姑娘是娘嗎?

員警:不是。

雷人:啤酒是酒嗎?

員警:不是。

雷人:這不就結了XD

員警:%$#@*&%

 

【求婚】

 

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

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爸爸,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跪下?」

爸爸:「沒有。」

兒子:「為什麼?」

爸爸:「你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著呢,這次就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