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笑話


笑話

 

有一對年輕又有錢的夫婦,家中僱了一個年輕美貌的女傭,另外還有一位司機和一個園丁等。由於女主人心中懷疑丈夫和女傭有染,於是總想找機會把她給炒掉。

有一天,她趁先生不在時,把女傭叫了過來,藉口她菜燒得不好,叫她走路…。

「可是….」女傭說:「先生總是說,我燒的菜比妳好啊!」

女主人聽了啞口無言,只好說:「沒事,妳下去吧!」

不料女傭走到門口時,卻突然回過頭來冒了一句:「而且我的床上功夫也比妳好!」

「這也是先生說的嗎?」女主人憤怒地拍桌子問道。

「不是!」女傭回答:「是司機和園丁他們說的!」

 

 

某社區前的路口由於沒有裝設照明路燈,一到夜晚總是黑黑暗暗看不清楚。而最近又常常發生夜歸婦女遭到色狼襲擊,因此社區婦女會就到裡長家,要求裡長向區公所要求在路口裝設路燈。

正當大家七嘴八舌妳來我往時,裡長的老爸說話了(前任裡長):「裝是一定要裝而且要裝大隻的,最好把路口照明得跟白天一樣。」

眾三姑六婆無不拍手叫好…

「咳……咳!」這時老裡長咳了兩聲,清了清喉嚨之後接著又說:「把這個路口照得亮一點,歹徒在下手的時候比較有顧慮,畢竟歹徒也是有選擇的權利……」

 

 

話說:有個女生一直暗戀著一位醫生。為了引起醫生的注意,因此每天都去找這位醫生看病。後來有次,接連著一個星期以來她突然都沒出現過之後,終於又再次出現在醫院門口了! 

醫生很好奇她這一個星期的「缺席」是為了甚麼原因,於是便問她為何這幾天都沒來?

女生答道︰「因為我生病了!」

 

 

都在讀幼稚園的小明和小華是一對青梅竹馬。有一天,兩人又在一起玩耍時,小華問小明說:「小明,老鼠最怕甚麼?」

「怕貓啊!」小明回答說。

「那小鳥呢?」

不料,這時小明卻似乎心有餘悸的怯怯回答說:「小鳥最怕拉鏈!」

 

 

蜜月旅行才沒幾天,年方雙十的新娘已經忍不住向丈夫討饒…眼見丈夫馬上要再來一回,她趁他洗澡時溜出房,躲到旅館的咖啡廳喘口氣。

餐廳的侍者看到新娘狼狽的樣子,吃了一驚道:「小姐,妳怎麼了?怎麼眼圈發黑,像見了鬼似的?」

可憐的新娘說道:「我上了我先生的當,當初他說他存了三十年......我以為他存的是錢!」

 

 

由於中外風俗習慣不同,外國人祭墓時,只是供一束鮮花,而中國人卻擺上大魚大肉三牲水果等食物....

有次,在某墓園,有位外國人看到一群中國人在掃墓,於是便向其中一位嘲諷地問說:「你們準備了這麼多東西,墳墓裡的人什麼時候會出來吃呢?」

這位中國人澹然地答:「等你們的人出來看花時一起吃。」

 

 

某次,在一班公車上,一位坐在座位上的小姐,無意中看見一位站在她前面的男士褲子沒有拉上拉鏈。

於是那小姐就好心的輕聲告訴那位男士說:「先生!你的車庫開了。」

沒想到這個男士不急不忙的拉上了拉鏈之後,還自以為幽默的故意戲問那位小姐一句說:「小姐,那你有看到我的車子嗎?」

那小姐以冷冷的口氣很妙地回答說:「……車子我是沒看到,輪胎倒是看到兩個。」

結果旁邊有位阿婆聽了之後,竟然湊熱鬧接著逗趣地笑說:「我活了這麼久,車子我是看多了,不過很少看到會"漏機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