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老公嫖娼

 
老公嫖娼

 

老公嫖娼被抓,罰款五千,拘留十五天,員警通知妻子來交罰款。

 

妻見面給了一個耳光問:「家裡有不?」

 

答曰:「有」

 

妻接著一耳光又問:「要時給不?」

 

答曰:「給」

 

妻接著又一耳光再問:「各種姿勢能滿足你?」

 

答曰:「能」

 

妻接著又是一耳光繼續問:「收過你錢沒?」

 

答曰:「沒有」

 

啪啪啪啪連續大耳光……

 

邊上的員警看的渾身哆嗦,心想:這娘們教育的比我們深刻多了!太有味了!

 

 

鳥事

 

青年問禪師:「王菲和謝霆鋒又在一起,是否愛情死灰復燃呢?」

 

禪師指著籠子裡的鳥,對青年道:「看看它你就明白了。」

 

青年觀察了很久,突然一拍大腿,頓悟道:「大師的意思是否說,愛情的意義就像這籠中之鳥,看似被困其中,只要決心長相廝守,就能獲得真愛?」

 

禪師道:「非也!我的意思是:『人家在一起,關你鳥事!』」

 

 

豬走路

 

往西天取經途中......唐三藏:『八戒,你走兩步給為師看看。』

 

豬八戒依言走了幾步,好奇問道:『師父,你為啥突然想看徒兒走路?』

 

唐三藏:『哎!說來慚愧!為師自幼在寺中長大,既沒吃過豬肉,也沒見過豬走路......

 

 

辛苦了

 

台灣全國的人口是2300萬,退休人口是600萬人........因此剩下工作人口1700萬,有700萬在學校就讀........工作人口剩下1000萬人.......

 

其中有300萬人在政府工作,因此真正工作的人口是700萬人

 

其中又有100萬人(含後勤行政、聘僱人員)在軍隊服役,工作的人口成為600萬人.....

 

據統計:住院、待業中人數約有 403萬人,工作人口剩下 197萬人

 

據統計 : 監獄中關了98萬名犯人, 所以真正有生產力的工作人口只剩下 99萬人.....

 

再根據觀光單位調查:目前台灣一年出國旅遊人數約有100萬人

 

又再根據社會調查:目前社會上約有989,998人,因為不滿意自己的工作而有怠工的現象.... 因此真正工作的只有2個人,就是你和我啦.....

 

而你正在看這封我寄ㄉ電子郵件.......所以只有我一個人真正在工作。

 

哇塞!竟然全台灣ㄉ經濟是靠我一個人在支撐ㄝ........天ㄚ....真是辛苦我了。

 

 

我怎樣才能嫁給有錢人?(一封令人拍案叫絕的回覆信)

 

一個年輕漂亮的美國女孩在美國一家大型網上論壇金融版上發表了這樣一個問題帖︰我怎樣才能嫁給有錢人?                                               

 

我下面要說的都是心裡話。本人25歲,非常漂亮,是那種讓人驚艷的漂亮,談吐文雅,有品位,想嫁給年薪50萬美元的人。                                        

 

你也許會說我貪心,但在紐約年薪100萬才算是中產,本人的要求其實不高。這個版上有沒有年薪超過50萬的人?你們都結婚了嗎?我想請教各位一個問題-怎樣才能嫁給你們這樣的有錢  人?                                                     

 

我約會過的人中,最有錢的年薪25萬,這似乎是我的上限。要住進紐約中心公園以西的高尚住宅區,年薪25萬遠遠不夠。我是來誠心誠意請教的。有幾個具體的問題︰                                                                     

 

一、有錢的單身漢一般都在哪裡消磨時光?(請列出酒吧、飯店、健身房的名字和詳細地址。)                                              

 

二、我應該把目標定在哪個年齡段?                                         

 

三、為什麼有些富豪的妻子看起來相貌平平?我見過有些女孩,長相如同白開水,毫無吸引人的地方,但她們卻能嫁入豪門。而單身酒吧裡那些迷死人的美女卻運氣不佳。                    

 

四、你們怎麼決定誰能做妻子,誰只能做女朋友?(我現在的目標是結婚。)     

 

                              波爾斯女士 --                               

 

下面是一個華爾街金融家的回帖︰                                          

 

親愛的波爾斯︰我懷著極大的興趣看完了貴帖,相信不少女士也有跟你類似的疑問。

 

讓我以一個投資專家的身份,對你的處境做一分析。我年薪超過50萬,符合你的擇偶標準,所以請相信我並不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                             

 

從生意人的角度來看,跟你結婚是個糟糕的經營決策,道理再明白不過,請聽我解釋。拋開細枝末節,你所說的其實是一筆簡單的"財""貌"交易︰甲方提供上述人的外表,乙方出錢,公平交易,童叟無欺。但是,這裡有個致命的問題,你的美貌會消逝,但我的錢卻不會無緣無故減少。                                         

 

事實上,我的收入很可能會逐年遞增.而你不可能一年比一年漂亮。因此,從經濟學的角度講,我是增值資產,你是貶值資產,不但貶值,而且是加速貶值!你現在25歲,在未來的五年裡,你仍可以保持窈窕的身段,俏麗的容貌,雖然每年略有退步。但美貌消逝的速度會越來越快,如果它是你僅有的資產,十年以後你的價值甚憂。                                                                      

 

用華爾街術語說,每筆交易都有一個倉位,跟你交往屬於「交易倉位元(Trading Position)」,一旦價值下跌就要立即拋售,而不宜長期持有-也就是你想要的婚姻。聽起來很殘忍,但對一件會加速貶值的物資,明智的選擇是租賃,而不是購入。

 

年薪能超過50萬的人,當然都不是傻瓜,因此我們只會跟你交往,但不會跟你結婚。所以我勸你不要苦苦尋找嫁給有錢人的秘方。

 

順便說一句,你倒可以想辦法把自己變成年薪50萬的人,這比踫到一個有錢的傻瓜的勝算要大。                 

 

希望我的回帖能對你有幫助。如果你對"租賃"感興趣,請跟我聯繫。

 

 

2014年外國人中文十級試題,請考生寫出以下兩句話的 區別在哪裡?

 

1.冬天:能穿多少穿多少夏天:能穿多少穿多少。

 

2.剩女產生的原因有兩個,一是誰都看不上,二是誰都看不上。

 

3.地鐵裡聽到一個女孩大概是給男朋友打電話,"我已經到西直門了,你快出來往地鐵站走。如果你到了,我還沒到,你就等著吧。如果我到了,你還沒到,你就等著吧。"

 

4.單身的原因:原來是喜歡一個人,現在是喜歡一個人。

 

5.兩種人容易被甩:一種不知道什麼叫做愛,一種不知道什麼叫做愛。

 

6.想和某個人在一起的兩種原因:一種是喜歡上人家,另一種是喜歡上人家。

 

7.女孩約的男孩遲到了有兩個原因:1、睡過了。2、睡過了。

 

老外終於淚流滿面,交白卷,回國了...!那些年被英語託福折磨過的仇,終於用中文託福討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