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參禪打坐/頭期款/賈賽蒸籠/服務熱線/開車門/職業習慣/還有沒有你太太不用的東西

參禪打坐

 

禪師端坐雲臺,每日參禪打坐,風雨無阻。仰慕者問禪師:為何每日能端坐四個時辰,可有什麼玄妙法門?

 

禪師淡然道:前兩個時辰,磨洗心境,洗脫凡塵。

 

仰慕者:那後兩個時辰呢?

 

禪師:腳麻,站不起來……

 

 

頭期款

 

有一個男子因女友一次交通意外,曾大量輸血給女友!後來倆人鬧翻,男友硬要討回血債!女友氣憤之下扯出一塊衛生棉砸在他臉上怒吼道:這是頭期款,以後會每個月按時還你

 

 

賈賽

 

一位男士去辦手機申請,他靦腆拿出雙證件。櫃台小姐一看姓名欄 : 高賽。

 

她瞄了男士一眼,男士很不好意思低下頭。此時,聰明小姐立即緩和了彼此尷尬, : 好巧!我先生跟你同名但不同姓……我先生姓賈。

 

男士一聽,從椅子上摔下來。

 

 

蒸籠

 

妻子對老公說:我已經想好了我們龍鳳胎的名字,兒子叫(曾肉包)女兒叫(曾菜包)。

 

老公不解問:怎麼叫這名字丫?

 

老婆說:誰叫你的名字叫做.......(曾龍)

 

 

服務熱線

 

老王和老婆兩人吵架,老王摔門而去。傍晚,老婆撥通了老王的手機。

 

老王沒好氣地說:"您好!這裡是『離就離』服務熱線。

低頭認錯,請按1

堅決離婚,請按2

想打人,本服務台為您轉接110。"

 

老婆氣得掛了電話。

 

深夜,老王回家,發現門被反鎖了,只能撥打老婆的手機,只聽老婆用假嗓子說: "您好!這裡是『誰怕誰』服務熱線。

想回家,請用膝蓋跪洗衣板;

想離婚,請用頭撞地板;若您有不適,本服務台為您轉接119

 

 

開車門

 

一個男人給他的妻子開車門,那說明只有兩種可能:要麼車是新的,要麼妻子是新的。 

 

 

職業習慣

 

一天,一位法官的女友看見兩個蚊子,便叫法官打死。

 

只見法官只把那個肚子飽飽的蚊子打死了,卻對那隻肚子乾癟的蚊子遲遲不下手。

 

女友問他為什麼不把那隻蚊子也打死,他回答說:「證據不足。」

 

 

還有沒有你太太不用的東西(別再怪妳丈夫了

 

太太發現丈夫和金髮美女躺在床上親熱,盛怒之下,拿起煙灰缸就想朝他們扔過去。

 

"不要啊!你先聽我解釋。"丈夫求饒說:"她不過是個在高速公路上搭便車的女人,我覺得她可憐,才拾回來的。"

 

太太放下煙灰缸,暫且息怒地聽他說。

 

"當時,她又飢又渴,所以帶回家來餵飽她﹔後來看見她穿的涼鞋又破又舊,於是把你最少也有一二年不穿的涼鞋送給她了,接著我又發現她的襯衫也破了,我就把1969年以來你連瞧都不正眼瞧一下的舊上衣送給她,看到她的牛仔褲,又盡是補釘,所以我就送給她一條你根本不穿的舊長褲.................可是,臨走前她卻問我:還有沒有你太太不用的東西?於是,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