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 幽默的媳婦 ※


 

不要改變夫家原來的生活

"她" 真是一位能幹的女性!!

一般人都說當一個兒子娶了媳婦後,一切的生活就會改變。

 有些媳婦訓練有素而且很有修養。她們不會改變一家人的生活,她們來到是為了…

新郎的一家都很熱烈地歡迎那位新娘子。


她說話了:

"我親愛的家人,很謝謝你們那麼熱烈地歡迎我來到這個新的家庭。

首先,我的加入不表示我會改變你們的生活和那些平常的事務。不,我永遠都不會。"

"孩子,妳的意思是…?"公公問。

"爸、我是說 (看著公公): 那些負責洗碗的人,必須繼續洗。那些負責洗衣的,也請維持著。那些負責煮飯的,別因為我的出現而停止;還有那些負責打掃的,也應該繼續打掃。"

 "那妳是來幹嘛的?" 婆婆不解...

新娘冷靜地答:"我嗎? 我的工作是娛樂你的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