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神回復

最近讓人笑得不能自理的神回復

 

1

歷史老師:你為什麼交白卷?

 

我:我怕我會篡改歷史

 

2

"一整個披薩你要切8塊還是12塊?"

 

"8塊吧,12塊我吃不下。"

 

3

"捫心自問:如果你是別人,你願意和自己處物件麼 ?"

 

"想都不敢想,哪有這種福氣。"

4

"你怎麼一個人逛街啊?"

 

"半個人逛街我怕嚇著你!"

 

5

"你聽過的第一個3D環繞音樂是什麼?"

 

"丟手絹"

 

6

"收到請回復"

 

"復"

7

服務員:"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你高興的太早了。"

 

8

老師講課:"帝國主義者侵略我們,奴役我們,他們要把我們的地瓜分掉!……   "

 

我說:"等等,他們為什麼要分我們的地瓜?"

 

9

林志穎說: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郭德綱說:你TM再不老我就瘋了!

PS:林志穎和郭德綱是同齡人

 

10

"在武俠世界中,開一家客棧需要注意什麼? "

 

"牆上貼上字:要打出去打。"

 

11

"長頸鹿頭上那兩個小揪揪是幹嘛的?"

 

"是鹿由器,動物園的wif都靠它

12

"為什麼求婚是單膝跪地?"

 

"雙膝跪地那是上墳。"

 

13

"世上不會游泳的動物是?"

 

"媳婦和媽。"

 

14

"如果被車撞飛10米遠爬起來之後說什麼最帥?"

 

"下一輛。"

 

15

"我問電風扇我醜麼?然後電風扇搖了一夜的頭,頓時感覺好多了。"

 

"別聽電風扇的,它都是吹的。"

 

16

"北方人對南方的概念是什麼?

 

"濕和遠方。"

 

17

"做題的時候要多想想出題者的意圖。"

 

"他想我死。"

 

18

朋友發了一條朋友圈:這鬼天氣 ,熱成狗了。

 

我:終於現出原形了。

 

19

"都是一個老師教的,你看看別人怎麼就考得那麼好?"

 

"因為不是一個父母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