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農曆七月-鬼月

這個很好笑,再笑一次~~

有一個人到阿里山旅遊。
住進酒店後,意外地發現房間裡還有電腦可以上網,於是他給他的妻子發送一封E-MAIL。
但是他不小心輸入了錯誤的電子郵件地址,結果他的郵件發給了一位剛剛從丈夫的葬禮上返回的寡婦。
這位寡婦以為是親友弔唁的信息,讀完這封E-MAIL,她昏了過去。
寡婦的兒子衝進房間,發現他母親在地板上,電腦螢幕上面寫著:
"親愛的妻子,我知道你很驚訝收到我的信。
他們這裡居然有電腦,所以我可以發送郵件給我的親人。
我剛剛辦理了入住手續。
你和孩子們還好吧?
這個地方是非常漂亮,一切都很好。
但是,我一個人在這兒很寂寞。我真的希望你也能來看看!
我剛才和經辦人員聯繫了一下,他們會安排你明天過來!
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你! 愛你的老公。
看完E-MAIL,兒子也倒下了……

======

​​
農曆七月說最恐怖的笑話

一個下著毛毛雨的夜晚,在辛亥路殯儀館的路上
忽然 .......
有個少婦在路旁招手要上車,司機不疑有他就停下來
一路上,蠻安靜的,直到那婦人說話了。
她說:這蘋果給你吃..很好吃的ㄛ!
司機覺得很窩心,就拿了一個隨口咬了一口
那婦人問"好吃嗎?"
司機說:嗯..好吃ㄚ,謝謝妳囉
婦人又回了ㄧ句:
其實我生前也很喜歡吃蘋果
(哇 勒..靠腰...這下子屎尿都滾了..) 
司機一聽到 >"<嚇的尿失禁,面色慘白....
只見那婦人慢慢把頭傾到前面。
對司機說:唉...
但生完小孩後就不喜歡吃了....
司機:伶老師勒!不早說這句,害伶北褲整件攏濕去ㄚ…

=====
若要老伴開心,
做飯! 
若要兒女開心,
做牛! 
若要朋友開心,
做東!
若要全家開心,
做官! 
若要自己開心,
做夢!

自從有了LINE、微信、臉書,我們就過上了從前皇帝般的生活!

每天早晨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像皇帝批閱奏摺一樣看朋友圈、刷族群、審閱天下大事、順便再點幾個贊、感覺不錯的留幾處言,告訴文武大臣,朕知道了……

這一天過的,爽!!!

如今人人都在玩手機,若干年後……墓碑上只刻二維碼,路過時拿出手機掃一掃,一生的故事就出來了,愛過誰,恨過誰,還牽掛著誰… …這叫"掃墓"。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你掃完之後收到一條消息,上面寫著:對方已同意添加你為好友。

好好活著,很多好事都在招手呢。

也不知道是哪位高人編的,真的太搞笑了!給朋友們看看,讓大家都樂一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