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我愛下棋/​黃軍快跑/​小王已不在人事了

"我叫尤勇,來自北京,我愛下棋!

"說完就下去了,下一位是個女生,該女嬌羞地走上講臺,

忐忑不安地自我介紹:

"我……我叫夏琪……我喜歡游泳……"


​>>​

黃先生熱愛革命,為紀念紅軍,給兒子取名為"軍",

一天送兒子上課,見公交8路進站,

於是沖兒子大喊:

"

​​
黃軍快跑,八路來了!"


​>>

小王在10樓人事部門工作,一個月前,被調到9樓行政部門去了。

今天,小王同學打電話到人事部門找他:

"小王在麼?"接電話同事說:

"

​​
小王已不在人事了。"

小王同學:

"啊啊?!什麼時候的事啊,我怎麼不知道啊,還沒來得及送他呢?"

"沒關係,你可以去下面找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