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經典翻譯

買山寨版 DVD 就是有這樣的經典翻譯
-------------------------------------
極品翻譯

Are you kidding?你是凱蒂嗎?
No, I am serious 不,我是喜瑞爾絲

"I understand"
===========
上星期大陸友人來台,送我一片DVD,昨天我看這片子,我不知道片名,是個有點老的片子。
裡面,男主角說了一句話:「Oh...I understand.. .」
下面的字幕寫著:「哦...我下面站起來了...」
女主角說:「I'm so afraid you don't understand.. .」
下面的字幕寫著:「我還真怕你下面站不起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