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送你笑話 會心一笑

送你笑話 會心一笑

 

餐廳的苦衷

 

某少婦一向我行我素,即使在公共場合給孩子餵哺母奶也絕不扭捏!

有一天,她和丈夫帶著小寶寶上館子吃飯,小寶寶肚子餓哭鬧起來少婦毫無忌憚地抓起衣服給孩子餵奶餐廳的服務生見狀便走到她身旁,婉言地請她不要當眾餵奶!

少婦大為光火,說道:「難道你認為餵哺母乳淫穢不雅嗎?」

服務生禮貌地指著牆上的告示說:「不是!我們餐廳規定禁止食用非本餐廳供應的食物。」

 

失眠

 

有一位潛艦的新兵,上了潛艦後就一直失眠,這樣的情形一直連續半年之久!

艦上的輔導長便很關心的問這位新兵:「為何你會睡不著?是不是想家?」

這心兵變猛搖頭說:「不是因為想家!」

輔導長便很那悶的問:「那為什麼會睡不著呢?」

那新兵便對輔導長說:「因為................我習慣開窗戶才睡得著。」

 

吸血鬼

 

某天,一個落魄的吸血鬼撿到一盞神燈,他把燈神叫出來後,燈神願意給他三個願望。

吸血鬼大樂,仔細想了一想後,他把願望告訴燈神:「第一個願望是:『我希望有很多女孩子喜歡我!』

第二個願望是:『我希望有吸不玩的血!』

第三個願望是:『我希望能有翅膀!』」

話才剛說完,碰的一聲…神燈將他變成衛生棉。

 

海盜

 

酒館裡,水手和海盜談起各自的經歷,海盜有一條木腿,手上是一隻鉤子,有隻眼睛戴了個眼罩,水手問他為什麼裝木腿?海盜說:「鯊魚咬掉我一條腿」

又問 :「你的手出了什麼事?」海盜回答:「和人決鬥的時候斷了....

水手又問眼罩的事。海盜說:「是因為海鷗糞掉進了我的眼睛。」

水手大吃一驚,追問:「你是說海鷗糞就毀了你的眼睛?」

海盜說:「這件事發生在我手上剛裝上鉤子的第一天。」

 

尋犬啟示

 

一個富翁戴著愛犬出國旅遊,在一個小鎮上, 他的愛犬突然失蹤了,他便急忙找到當地一家報社,要求刊登一個《尋犬啟事》,並說誰為他找到愛犬,將獲得一萬美元的酬勞。

富翁等到晚上,還不見晚報出版。他又跑到報社去問,只有一個守門的老頭在那。富翁問:「難道今天不出晚報了嗎?」

「是的!先生。」

「為什麼?」

「因為所有的編輯都上街找狗了。」

 

最後的清靜

 

酒吧裡,兩個男人在聊天

老林:「喂!你怎麼悶悶不樂,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

老劉:「唉!我老婆鬧彆扭,她發誓一個禮拜不跟我說話!」

老林:「那你該高興才對呀!至少你的耳根子可以清靜清靜了…」

老劉:「你不知道呀今天是一個禮拜的最後一天了。」 

 

上廁所,怎麼說才得體

 

中央黨校三級幹部綜合培訓班,教授提問:如果你與心儀的女子晚餐時,你要上廁所,怎麼說才得體? 

縣長說:我去撒個尿。教授:這不太禮貌。 

市長說:我上個洗手間,馬上就回來。教授:這還湊合。 

省長說:請稍候,我去跟一位兄弟握個手,我希望今晚有機會把他也介紹給你。 

教授贊嘆:可見,我黨領導幹部官越大,水準就越高!

 

 

一個苦者對和尚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

 

他說:『可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出來。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

 

和尚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師父!清早聽到一陣爆竹響。】

【山下有人結婚。】

【結婚為什麼要放爆竹啊?】

【想必是給自己壯膽吧。】



健康無價

 

全國最牛的一副對聯

上聯:愛妻,愛子,愛家庭,不愛身體等於零!

下聯:有錢,有權,有成功,沒有健康一場空!

橫批:健康無價

 

窮人失去健康等於雪上加霜;

富人失去健康等於一世白忙!

 

男人失去健康老婆會成別人新娘;

女人失去健康老公重新妝點洞房!

 

老人失去健康天倫之樂成為奢望;

兒童失去健康孩子父母痛斷肝腸!

 

人這一輩子沒了健康,都是在瞎忙!

請所有好朋友一定從現在開始注重健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