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笑話幾則

洗澡

 

阿英買了紅棗想做棗泥糕,阿貴進門找阿英,阿貴:阿英,妳在家嗎?

阿英:阿貴,你來得正好我在洗棗,家裡沒人,你來幫我吧!

阿貴:????

阿英:怎麼還不進來呀?

阿貴:?(害羞的?)我在脫衣服啦!

 

 

最新三拜?

 

憑著自身條件掙錢又花光光的月光族,叫做一敗天地;

敗完了自己又開始啃老的,叫做二敗高堂;

找了一個和自己一樣爛的伴侶,叫做夫妻對敗?

 

 

《別往壞處想》

 

深夜,女兒哭著給母親打電話:媽!他現在還沒回來,一定是有別的女人了!

 

母親柔聲安慰:傻孩子!不會的!以後遇事別總老往壞處想,或許只是出車禍罷了呢!?

 

【當初】

 

當初是我老婆追我的。

老婆:帥哥,有女朋友嗎?

我:有。

 

老婆:介意換一個嗎?

我:介意。

 

老婆:介意多一個嗎?

我:⋯⋯不介意。

於是她就變了我老婆了。

 

 

笑話幾則

 

「自戀」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男生,然後娶個像我這樣的女孩! 

 

「無語」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罪犯說:「因為真鈔我不會印。」

 

「絕望」就是到飯館吃飯點了兩道菜,吃第一道:「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等吃了第二道:「哇!還真的有!」

 

「崩潰」就是一位老太太走進餐廳對服務生說:「我要一個肯德基,一個麥當勞,還要一個漢堡。」 

 

「白領」就是今天發了薪水,還了貸款,交了手機費、水電瓦斯費,買了油、米和泡麵,摸摸口袋剩下的錢,感歎一聲:這個月的薪資又白領了。

 

「藍領」就是工頭說快到發工資的時間了,算一算自己的住宿費,伙食費,預支費,醫藥費,算算還倒欠了老闆錢,也就懶得去領了。

 

「代溝」就是我問老爸覺得「菊花台」怎麼樣,他說沒喝過。

 

熊貓一生最大的心願是想拍一張彩色照片

那熊貓一生中感到最傷心的事是什麼呢?

就是它一生都吃素還是那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