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我老公不在家/男與女/解釋做愛

我老公不在家~~~~
端午節到了,公司發了一箱牛奶和一袋泰國香米。
女同事力氣小,搬不動叫我幫她送回去,到了她家樓下,她對我說:
"你在樓下等等我,我上去看看,如果我老公在,我就叫他下來搬;
如果他不在,那就麻煩你幫我搬上去吧。"我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同事站在她家的陽台上朝下叫:
"你上來吧!"
因為她在五樓,我剛開始沒聽到,沒有反應。
於是她大聲地叫:
"喂!我老公不在家,快上來吧!
此話一出,驚動了左鄰右舍,大家都跑到陽臺上來看。
我在眾目睽睽下上樓也不是,走也不是。
她以為我沒有聽清楚,雙手做了一個喇叭狀放在嘴巴邊更大聲叫道:
"有沒有聽到?我老公不在家,快上來!"


>>>
生物課上女老師是怎樣解釋做愛的
在一堂生理課上,女老師講完課後說:
「同學們,誰還有不明白的地方,請舉手提問,老師給你解答。」
過了一會兒,一個男同學舉起手來,一臉正經地問女老師:
「老師,男人和女人做愛的時候,是男人舒服一些?還是女人舒服一些?」
女老師略想了一下說:「請問你用手摳鼻子時,是鼻子舒服?還是手舒服?」
男同學一想,嗯,是鼻子舒服!就坐下了。
女老師接著問:「同學們,誰還有不明白的地方,請舉手提問,老師給你解答。」
沉默了一會兒,又是那個男同學舉手問女老師:
「老師,男人和女人做愛的時候,是戴避孕套舒服,還是不戴避孕套舒服?」
女老師立刻答道:
「請問當你鼻子癢時,是戴手套摳舒服還是不戴手套摳舒服?」
男同學一想,嗯,是不戴手套舒服,又坐下了。
女老師又接著問:
「同學們,誰還有不明白的地方,請提問,老師給你解答。」
女老師問了兩篇,這時,還是那個男同學,又站起來問:
「老師,為什麼女人來了月經。就不能做愛那?」
女老師略帶不悅地說:
「那你鼻子出血的時候。你還用你的手摳你的鼻子嗎?」
男同學一想,嗯,也是啊!
女老師又接著問:「同學們,誰還有不明白的地方,請抓緊時間提問。」
不一會,那位男同學又把手舉起來了,問女老師:
「老師,做愛時既然女人比男人舒服些,為什麼男人強姦女人時,女人都要反抗呢?」
這 時 老師大怒,叭地一拍桌子,說:
「你走在大街上,別人過來摳你的鼻子,你願意嗎?」

>>>
男與女 I
男:交往這麼久了,咱們...同居吧!!
女 :我爸媽不會原諒我的。
男:如果我們結婚呢!?
女:我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
男與女 II
甲女: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女人喜歡能長久保存東西。
結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妳也可以對男朋友如法炮製呀!!
乙女:這方法我早用過了,
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
>
男與女 III
女: 男人結婚需要什麼!?
男: 勇氣。
男: 女人結婚需要什麼!?
女: 運氣。
>
男與女 IV
男:妳買這麼多東西,到底是需要還是貪婪!?
女:當然是需要。
男:那妳到底需要什麼!?
女:我需要貪婪。。。
>
男與女 V
甲: 我把未婚妻甩了,現在她打算告我。
乙:!@#$%^&*
甲:逃婚應該是民事還是刑事!?
乙:是喜事。
>
男與女 VI
女: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男: 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
女: 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
男與女 VII
甲: 我要結婚了。
乙: 好傢夥,有本事的男人才能結婚 。
乙:新娘是誰!?
甲: 一個沒本事的女人。
>
男與女 VIII
女: 我有一個壞習慣希望你能容忍,同一件衣服我從不穿出去兩次。
男 :我也有一個壞習慣希望妳能容忍,同一個女人我從不帶出去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