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瞭解大陸政府官銜/有哲理的笑話

瞭解大陸政府官銜

 小姑娘看完報紙問媽媽:什麼是黨委啊?

 媽媽拿著炒勺:黨委就是你爸,整天不幹活還老罵人!

 小姑娘又問:什麼是政府啊?

 媽媽炒菜中:政府就是你媽我,整天幹活還被你爸罵!

 小姑娘再問:什麼是人大啊?

 媽媽擦汗:人大就是你爺爺,名義上是一家之主但整天提個鳥籠子啥事也不管!

 小姑娘繼續問:什麼是政協啊?

 媽媽捶腰:政協就是你奶奶,整天嘮嘮叨叨但是沒人聽她的!

 小姑娘又問:那什麼是工會啊?

 媽媽說:工會就是你舅舅,過年過節的來探望平時看不見!

 小姑娘還問:什麼是團委啊?

 媽媽盛菜:團委就是你哥,整天在外面瞎折騰啥忙都幫不了!

 小姑娘最後問:什麼是紀委啊?

 媽媽拿過小姑娘的報紙:紀委就是你啊,名義上是監督父母的但是吃父母的,穿父母的,受父母領導,關鍵是還整天問這問那...行了,洗手吃飯去。

>>>>>>>>>>> 

有哲理的笑話

 1】 在南極,再努力也燒不開一壺水…環境很重要。

 2】騎自行車,再拼命再努力也追不上轎車…平臺很重要。

 3】男人,再優秀,沒女人也生不出孩子…合作很重要。

 4】一個人,再有能力,也拼不過一群人…團隊很重要。

 5】想有保障,買再大的水桶都不如挖一口井…管道很重要。

 6】想要五福臨門,唯有相信因果,注重人和德修,厚德載物…為人很重要。

  7】想獲得成功,唯有真正改變,從事上改,從理上改,從心上改…心態是最重要。

 8】兩隻青蛙相愛,婚後生一癩蛤蟆。公青蛙見狀大怒:怎麼回事? 母青蛙哭著說:蛙兒的爹,認識你之前我去整過容…所以瞭解一個人很重要。

 9】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草,而乳牛頓頓享用飼料?老驢嘆道:咱們是靠腿在吃飯,人家乳牛靠胸脯吃飯…所以心態很重要。

 10】鴨子與螃蟹賽跑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們劃拳決定吧!鴨子大怒:我出的全是布,他出的總是剪刀…所以先天很重要。

 11】狗對熊說:嫁給我吧,你會幸福的。熊說:。嫁給你~生的是狗熊,我要嫁給貓~生出熊貓才尊貴…所以選擇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