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戀愛吹了/假貨與真死/該幹啥 幹啥吧

★ 【戀愛吹了】

姑娘和小夥彼此相愛,感情漸濃,卻始終未越雷池一步。
姑娘最先忍不住了,送給小夥一枚精緻的安全套,以此暗示。
不料,第二天小夥提出分手。姑娘悲痛欲絕,後悔莫及。
而此時,小夥正在向他的哥們控訴:這女的太特麼人精了,
想分手卻不正面跟我說,送個破氣球暗示我吹了,MD,吹了就吹了。

★ 【這個段子很搞笑】

組織部來考核幹部,要求提任幹部朗讀以下詞語:嫖娼、覿氅、餮鞀、曩磲、蕤顬、鰨鶘、鰷鯔、耱貊、貘鍪、糴耋、瓞耵。被考核幾位全傻了眼,目瞪口呆!
組織部長語重心長地說:看看,是不是發現自己除了嫖娼什麼都不會?
同志們啊,一定要努力學習,加強黨性修養,否則是會出問題的。
★ 【作風與經濟問題】
紀委書記上電梯,一美女酥胸緊貼其背,書記閉眼享受,
出電梯後就發現屁兜裡的錢包不見了。
書記破口大駡:他媽的,我搞了這麼多年紀檢工作,
我就知道作風問題的背後一定有經濟問題!?

 

★ 【假貨與真死】

一個老農夫,買來種子播下,到秋季竟然顆粒無收,因為種子是假的。
老農決心一死,買來農藥一瓶喝下,居然沒死,因為農藥是假的。
一家人慶倖人沒死,買來一瓶酒慶祝,結果全家人都死了,因為酒是假的。

★ 【涮大哥的段子】
小弟專涮老大哥。

朝鮮:喂,中國嗎,我要發射火箭了!

中國:什麼時間?

朝鮮:3 。

中國:3個月?

朝鮮:2。

中國:2個月?

朝鮮:1 。

中國:到底什麼時間?

朝鮮:發射!

中國:我操 !!

笑到噴飯!
有一老人團出國到北京旅遊,搭乘中國航空公司飛機因他們聽不懂北京話,
所以就請空姐要講台語。就在飛機快要降落北京機場時,
空姐用很生硬的台語開始廣播……
說:「各位公媽大給好,您ㄟ墓地已經到啊囉,
同時咱ㄝ飛機嘛要落土啦,請各位公媽將各人的牲禮(行李)傳乎好,
等待落土好勢時,我就要給您們拜拜(bye-bye)了。

 

機上阿公、阿嘛嚇得一臉慘白。ㄟ害啦!


該幹啥  幹啥吧
黨出香煙咱出肺,為了國家多繳稅,

黨出好酒咱出胃,繁榮經濟不怕醉,

黨出小姐咱陪睡,增加就業不嫌累。

一天不喝黨的酒,不知路線怎麼走;

一天不吃黨的飯,不知工作怎麼幹;

一天不用黨的錢,不知發票怎麼填;

一天不抽黨的煙,不知名字怎麼簽,

一天不戴黨的表,不知小姐怎麼找。


以牙還牙

 

老王和老婆兩人吵架,老王摔門而去…傍晚,老婆撥通了老王的手機…
老王沒好氣地說:您好!這裡是離婚服務熱線。
低頭認錯,請按1;
堅決離婚,請按2;
想打人,本服務台為您轉接110。.....
老婆氣得掛了電話。

 

深夜,老王回家,發現門被反鎖了,只能撥打老婆的手機…
只聽老婆假嗓子說:您好!這裡是"誰怕誰"服務熱線。
想回家,請用膝蓋跪洗衣板。
想離婚,請用頭撞地板;
若您有不適,本服務台為您轉接119。

★ 【妻與妾的笑話】
員外納妾,與妻妾約定:
晚餐喝紅酒與妾住,喝白酒與妻住。
第一晚員外說:剛買一瓶紅酒,我想嘗嘗;
第二夜又說:昨晚的紅酒不錯,今晚再喝一點;?
第三晚說:朋友說紅酒利於健康,我還是喝紅酒。
其妻大怒:天天喝紅酒,難道留著白酒招待客人?

 

★ 【驢】
種地時,兒子負責把握方向,父親拉著驢走,
每次兒子套好車,跟前面的父親說:"爹,走吧",
父親就拉著驢向前走,日復一日。
一天,父親沒來,兒子一個人套好車後,不論怎麼趕驢,驢都不走,
兒子氣急,突然冷靜下來,高喊"爹,走吧!"驢緩緩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