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jokes

☆.一位新兵在一棵大樹上練習潛伏時,不幸造成了慘劇。
事情是這樣的:
當他在大樹上潛伏時,有兩隻松鼠順著他的褲管爬了進去。
只聽得其中一隻小的說:
"老大,這兒有兩顆核桃,咱倆一人一個把他啃了吧!!"

>>>>
☆.年輕的律師為他的第一個案子出庭,他的當事人的24頭豬被鐵路局的車軋死了。
為了強調損失的巨大,他激動地說:
"先生們,想一想吧,24頭豬呀!24頭!
是我們陪審團的兩倍呀。"

>>>>
 
能幹、樹幹、苦幹、實幹、匪幹、高幹、才幹、公幹、主幹
某天老師出造句的作業,題目是:
能幹、樹幹、苦幹、實幹、匪幹、高幹、才幹、公幹、主幹。
結果隔天老師看小明的作業時,不由噴飯.因為....
能幹:我們的政府很無能,幹。
樹幹:內閣做那麼久了,沒有半點建樹,幹。
苦幹:小老百姓的生活都很辛苦,幹。
實幹:連保衛國家的軍人都不老實,幹。
匪幹:這些官員真是土匪,幹。
高幹:台灣的物價指數越來越高,幹。
才幹:X X 黨都不會重用人才,幹。
公幹:所有財產充公,幹。
主幹:騙我們一切以民為主,幹。
師評:幹的好!
>>>
有水準的笑話
廣東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 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大家都一聲不吭躺倒。
■這叫觀念轉換。改變原有固定思維方式。 劫匪望了一眼看著那穿著裙子躺在桌上四肢朝天的出納小姐,說:請你躺文明些!這是劫財,又不是劫色!

■這叫堅持職業操守,不該幹的不幹 。 劫匪成功回去後,其中一個新來的劫匪(碩士學位)說:老大,我們趕快數一下搶了多少。那老劫匪(小學畢業)說:你傻啊?這麼多,你要數到什麼時候啊?今天晚上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

■這就叫工作經驗,這年頭工作經驗比學歷更重要! 劫匪走後,行長說,趕緊報案!主任剛要走,行長急忙說:等等!把我們上次私自挪用的那五百萬也加上去!
■這叫危機預案,化不利為有利。 主任說:要是劫匪每個月都來搶一回就好了。工作很枯燥,快樂最重要!第二天新聞聯播報導銀行被搶了一億,劫匪數來數去只有兩千萬。老大罵道:媽的,老子拼了一條命才搶了兩千萬,銀行行長動動手指頭就賺了八千萬,看來這年頭還是要讀書啊!
■這叫知識可以轉化金錢的證明。
>>>
白天不敢  
妻子:"昨天晚上你老是說夢話,你自己知道嗎?"  
丈夫:"不知道,我說了些什麽?"  
妻子:"你好像在罵我。"
丈夫:"有這種可能,因為我白天不敢罵。"
>>>
職業病
有三個姊妹結婚合辦,過幾天就要鬧著和新郎離婚,於是媽媽問她們為什麼離婚.
女兒們說:他們有嚴重的職業病。
於是媽媽問她們:妳們老公是什麼職業的毛病.
大姐說:他是漁夫症的,每晚那個都搖啊搖的,我頭都暈了.下床沒法做事
二姐說:大姐還好,我那死鬼做路邊工程,每晚都震的我腳軟,連聲音都啞了
小妹說:哼~你們最好了~還不知福...我老公是牧場擠牛奶的!
>>>
笑話......考試
我朋友跟我說過一個更搞笑的  至今我依然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某堂考試~ 大家拿著筆記在教室外面作最後掙扎  助教進教室準備要發考卷了
突然助教走出教室對大家說~ㄟ 可以帶工程計算機喔 大家沒忘記吧
全班半數以上的人發出哀嚎~ 啥~ 老師有說要帶嗎
然後一大堆人衝回宿舍去拿
就有一個人嗆聲了: 哼! 工具準備不周全還跟人家考什麼試阿一定要老師講才會帶嗎!
然後大家果然趕在考試前帶計算機回考場了
那個嗆聲的人也一副很囂張的樣子準備從包包裡拿計算機出來~
可是那個人整場考試都沒用到計算機不是他很強 是因為......













他帶了家裡的冷氣遙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