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媽媽~大悲咒好長ㄝ......


>> > > 超好笑低LA~~~
>> > >
>> > > 我老媽是個虔誠的佛教徒
>> > > 所以從小就有叫我和弟弟背頌經文的習慣
>> > > 就像降
>> > >
>> > > "XX  下午沒事喔
>> > > 那背一下大悲咒 媽媽回來考你喔!"
>> > >
>> > > 甚至我同學來我家都會被拉來一起背
>> > > 搞的我小學同學沒人肯來我家
>> > >
>> > > 反正我和我弟就莫名其妙的背了一堆XX咒OO咒
>> > >
>> > > 小學的某一天
>> > > 我奶奶身體不好被送進加護病房
>> > > 當時我們一家聽到這個消息都急忙趕到加護病房觀看
>> > > 醫生說目前狀況很緊急
>> > > 全家人都很緊張
>> > > 此時媽媽轉過頭來跟我和弟弟說
>> > >
>> > > "趕快你們兄弟倆一起唸大悲咒  幫奶奶祈福!!"
>> > >
>> > > 我那時很笨 竟然回答........
>> > >
>> > > "媽媽 大悲咒好長ㄝ 可不可以唸往生咒!!"
>> > >
>> > > 兩巴掌的傷痛和清澀的回憶   到現在我還忘不了!!
>> > >
>> > > PS.我奶奶目前身體健康...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