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電腦設備笑話


 
 

 

電腦設備笑話   好好笑!


 螢幕說:我好慘阿,每天給人看。
 
 
鍵盤說:我更慘呢,每天給人打。
 
   
滑鼠說:我才慘呢,每天給人摸。
 
 
主機說:我更慘嘛?我每天給人按肚臍眼。
 
   
光碟機 說:我好慘,每天給人插。
 
   
 軟碟機 說:我更慘,現在都沒人插我了。
 
   
USB隨身碟:誰有我慘?

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
 
 
主機板: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

其實我最慘,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

,那才是難受啊~
 
 
音效卡說:還說呢,

明明是插你,為什麼都是

我在叫 ???!!!

 

 

 



N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