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超爆笑話一則 墳墓




 

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

 

女子甚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


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


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

 

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


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


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

 

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

 

正拿著鑿子刻墓碑,好奇,問之,

 

老頭憤怒地說,NND(媽媽的)

 

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

老頭冷笑一聲:

 

"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



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

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


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一只手裡,


老頭正在吃驚,突然一個聲音說:

"你找死呀!亂改我家的門牌號!!"

老頭屁滾尿流,滾下山坡!

 

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

 

"他娘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神


拾荒者剛想走,忽然一個嬌媚的女聲傳來


"

死鬼,你還在幹這營生啊?

今天怎麼舍得來看老娘來了?"


拾荒者冷汗直流,慌不擇路地逃了.



這時一男一女站了起來,

男的邊穿褲子邊說:

小樣,敢打擾我的好事!


女的怒吼:

下次不開房不跟你出來了,

 

每次都是這個鬼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