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502室的同學....




 

502室的同學....



(
真的會笑到不行).
我是一個即將參加研究所考試的考生,
上研究所是我無法逃避的宿命...

也是全家人對我的期望,
對著牆上已滿是灰塵的志願學校
台大....政大....中央......東海...

昨晚我像發了瘋似的捶著牆壁
歇斯底里的大喊 

   拜託!!讓我上吧!讓我上吧,

讓我上好不好,任何一個都行!

 
然後含著淚水,趴在書桌上沉沉睡去
 

 

今天早上我發現門縫下塞著一張紙條  
     
502室的先生: 
我很佩服你的大膽和創意,

但是我跟我室友們已經有男友了!
所以請你打消這個念頭
 

PS:我男朋友說可以借你一些A片,

你需要的話可以到旁邊的鞋櫃去拿!
 

                                           501,503,504
室眾美女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