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中國大陸順口溜-大陸的食品可以教化學-----!





中國大陸順口溜-


大陸的食品可以教化學-----!
 
 
 
 
從大米裡我們認識了石蠟

從火腿裡我們認識了敵敵畏


從鹹鴨蛋、辣椒醬裡我們認識了蘇丹紅


從火鍋裡我們認識了福爾馬林


從銀耳、蜜棗裡我們認識了硫磺


從木耳中認識了硫酸銅


今天三鹿又讓同胞知道了三聚氰胺


 

外國人喝牛奶結實了


中國人喝牛奶結石了


 

日本人口號:一天一杯牛奶振興一個民族


中國人口號:一天一杯牛奶,震驚一個民族


 

伊利,蒙牛最想對三鹿說甚麽?


伊利:你他媽加就加了,不能少加點?


蒙牛:我從來都是奶粉裡加三聚氰胺,


你他媽三聚氰胺裡加奶粉?


三鹿(委屈):那天漏斗壞了,沒控制住量

 

三鹿董事長:我是清白的,


企業也是清白的,去問問供奶的農民吧。


奶農:關我屁事,又不是我產的奶,問奶牛去。


奶牛:我吃的是草呀,問草去。


草說:關我何事,是土壤的問題,問土壤去


土壤:關我鳥事,是旁邊河水不干淨


河流:中國男足來我這洗過腳了,你問他們去


男足:


我們從小吃三鹿奶粉長大的




三鹿董事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