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情趣笑話----haha---~!!





情趣笑話

傻子夜逛公園,見情侶做愛,猛偷看之。

次晨見一男子練俯臥撐地,傻子看得目不轉睛,

男子罵道:傻B你看什麼?傻子樂了:

「你才傻呢!底下人都走了,你還幹呢?! 

老婆打麻將至凌晨回家,為了不擾醒丈夫,

她先在客廳裡脫光了衣服再進臥室。

恰遇丈夫醒來,見了大怒到:

太過份了!妳竟輸的精光?

一對夫妻來到一口許願井旁,丈夫彎腰,

許個願還往井裡仍個硬幣.妻子也想許願

但她彎腰時不小心翻入井裡.丈夫驚呆了

,然後又笑著對自己說真***靈啊!

一個小女孩到麵包店買早點。

她對老闆說:老闆!買個巧克力娃娃。

老闆:你要男娃還是女娃?

女孩:當然是要男娃娃嘍!

因為能吃的地方多了一點。

從前有個和尚臨死時嘴裡一直唸著莎士比亞,

當時還沒有此人,後來一位學者一直在研究終於知道:

原來這個和尚沒碰過女人,他是在唸:啥是B

一愛滋病患者在臨終前寫了一副對聯:

上聯是:為雞巴生,為雞巴死,為雞巴奮鬥一輩子;

下聯為:吃雞巴虧,上雞巴當,最終死在雞巴上.

橫聯:倒雞巴霉。

陰道和肛門是鄰居 陰道說:

這幾天獨眼龍老來家裡串門,

進進出出你也不來幫忙,

肛門說他每次來都在我家門口

掛兩個手榴彈嚇死我了。

某男在路邊撒尿,一對母女經過.

女母指責他,:在您面前我還是是個孩子呢,

沒關係.一旁女孩怒吼道:你還是孩子?

!看你那玩意都啥顏色了.當我外行呀!

兩人流落荒島.飢餓難耐,

一人決定切小雞雞充飢,正欲切,

另一個忽然喊:停!

眼中充滿智慧地說:搓大了再切,

那樣肉多!

副局長在辦公室大罵:

局長算個雞巴!

恰被局長聽到,反問:我是雞巴,你們是什麼?

副局長立刻舉證,機智的回答:

我們是雞巴毛,緊密的團結在您的周圍.

尼姑養了一隻鷹,

叼走了和尚做飯用的桶、叉、瓢。

和尚氣憤就拔掉了鷹的毛!

尼姑找和尚算帳:

「你要叉我給你叉,

你要瓢我給你瓢,

你要桶我給你桶,

你幹嗎拔我的鷹毛?」

女人八怕:

姑娘時期沒人要;

戀愛失貞被甩掉;

初夜無紅老公鬧;

老公金槍不會翹;

丈夫外面搞情調,

野漢不帶避孕套;

正在偷情老公到;

生個兒子像領導.

一名汽車司機經常被交警罰,非常恨交警.他妻子勸他說:

以後咱生個孩子起名叫交警.

你生氣的時候你就打他.

如果還不解恨你就操交警他媽!

和尚和尼姑鄰居,心照不宣.一日,和尚貼副對聯,

上聯:白天沒球事,晚上球沒事,橫批:無比煩惱.

尼姑對:白天空洞洞,晚上洞空空.橫批:有球必應

出門在外,老婆交代,少喝酒,多作愛

,安全套,隨身帶,

老漢推車很精彩,背後插花最痛快,

騎馬射箭也不賴,

一晚八炮不奇怪,千萬別把槍用壞!

石油廠新人結婚,廠長送來對聯.

上聯是:新人新井新鑽頭:

下聯是:越鑽越深越出油.

橫批是:月明松.

眾問橫批何意,:將明字分開朗讀即可.

晚飯後領導視察『江陰毛紡織廠』,

大門口霓虹燈的廠名不巧電路故障,

第一個江字未亮,領導只能看到後五個字,

於是關切地問廠長:

原材料好搞嘛?

一男士去醫院,

醫生問:何處不適?

男答:聽後不准笑.

醫生答:當然.男士脫其褲生殖器僅有火柴棒粗

,醫生大笑.

男士大怒:都腫了好幾天了,你還笑!

兩人在玩撲克,他伸出雙手說

:一對五;她把腳也伸出來說:一對十:

他把褲子一脫說:一對蛋:她急得把胸罩一扯說:一對尖!

他盯著猶豫一會兒說:!

一小姐吃飯時點了道爆炒鞭花,

夾菜時不慎掉到兩腿之間,

小姐大驚:這玩意真厲害!

煮熟了剁碎了,它竟還認識路!

一男青年在公車上看到一美女的衣領開得很低,

春光外洩,戲言道『真是桃花盛開的地方啊』

,美女聽後,撩起裙子說:

『還有生你養你的地方』!

一對男女正在做愛,女的忽然跳下床,

跑進廚房從米缸裡抓了一把米,

回來搬到男的身上,氣哼哼地說:

少在這裡丟人現眼,

回去去把小雞餵大再來吧!

允許你喝醉,允許你勾妹,但你晚上必須給老子歸隊,

如果你敢傷老子的心,傷老子的肺,

子一定把你第三條腿打成殘廢,

讓你的小鳥鳥永遠打瞌睡!

兩個歷史系老師結婚,且都是再婚;

入洞房後,女出上聯求下聯:

夜襲珍珠港,美人受驚();

男巧對:

兩顆原子彈,日德()投降;

橫批:二次大戰!

好朋友就像內褲,就算你大起大落他也永遠包含著你

!非常好的朋友像避孕套,永遠為你安全著想!

更好的朋友像偉哥,當你抬不起頭時他給予你力量。

帝見妃愁容滿面,急召御醫.醫處方:

壯漢八條.幾日後,帝出巡迴宮.見妃容光煥發,

大喜.忽見殿前立八名瘦漢,驚問:何人?

御醫答:藥渣! 

 


白兔強暴灰狼後逃走,狼憤慨急追

,兔以土抹身扮灰兔,戴眼鏡看報紙,

狼問:可看到一白兔:

兔:是那只強暴狼的白兔嗎?

狼羞:我KAO,這麼快就見報了?

在街邊,一漂亮小姐對我說:

「1百元我不是你想的那種人,

2百元今晚我就是你的人,

3百元今晚你千萬別把我當人,

4百元我要問問你今晚要帶幾個人,

5百元我不管你今晚帶的是不是人!」

四醜女來世願望:

一願做鮮花人人聞我,

二願做雪糕人人舔我,

三願作雪花膏人人都摸我,

四願做救護車,

人人都從後面上我,我還哇哇大叫!

產房裡一小孩出生後哈哈大笑,

接生護士都非常奇怪,

圍攏觀察發現小孩子拳頭緊握,

掰開後發現一粒避孕藥,只聽嬰孩哈哈笑道:

TMD想整死我,沒門」 

一農民尋花,花說:

「草地一次10塊錢,椅子一次20塊,床上一次50塊。

農民拋出50元,花笑道:先生好有情調喲!

農民說:」情調個P,50塊,草地上5次。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

一日相親對男人說:「我胸小,你嫌棄嗎?」

男人說:「有饅頭大嗎?」

女子說有!洞房之夜,男人衝出洞房

,跪地仰天長呼:「天啊,旺旺小饅頭!」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