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笑話三則~ 第2,第3個會笑死




 笑話三則~ 第2,第3個會笑死
 

在南京大屠殺期間,有個日本兵一天早上去廁所,

低頭一看:發現自己有一個蛋變成綠色了,害怕的不得了。

心想是不是壞事幹的太多了?聽說有個中國的老名醫,

專治疑難雜證,於是他就去看病。

"醫生,你看我這是怎麼了?"

老中醫仔細看了半天說:

「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真沒見過如此的怪病,我看安全起見割了吧!」

日本兵一想:我還有獨輪炮,就割了吧。於是老中醫就幫他割了一個蛋。

過了幾天,日本兵在上廁所的時候,

發現自己的另一個蛋也變成綠色了,於是趕忙來找老中醫。

「你看我這是怎麼了」

老中醫左看右看 「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你這可能是惡化了,

小夥子,保命要緊,也割了吧」

日本兵一想:也只好如此了。

於是老中醫就幫他割了另一個蛋。

可是,沒過幾天,日本兵的棍棍也變成綠色了。

這會兒,日本兵真的絕望了來找老中醫。

「醫生,你看我這是怎麼了?」

老中醫沉思了一會說:

「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你這是內褲的布料退色!」


--------------------------------------------------------------------------

監獄裡的女受刑人分成兩派,

今天不知什麼原因又互槓

吵的雞飛狗跳,雞犬不寧...

最後,還是靠著資深的廚房大嬸出面才平息這場

大嬸也沒幹什麼,只操著台灣國語喊著:

「吵三小?再吵,恁祖母就把小黃瓜切一塊一塊!

---------------------------------------------------------------------------

一名男子在酒吧內看到一位極為出色的美女.....

酒保告訴那男子說那位是妓女!

男子好奇地過去問她:

「如果用手!一次收費多少?」

2000元」

「開什麼玩笑?打手槍要2000元?!」

「你看到外面的法拉利跑車嗎?」美女說 ~

「那是我幫人打手槍賺來的而且是付現買的!我告訴你,

這絕對值一試!」男子猶豫了一下還是同意了!

結束後男子從來沒有感受過如此的快感,這2000元真是花的值得!

第二天,男子要求用嘴巴!

5000元」美女說 ~

「太誇張了!妳瘋了嗎?」

「看到外頭三條街外的那棟10層樓大樓嗎?

那是我用嘴巴賺來的!   也是用現金買的。」

男子想起昨晚的經驗,還是答應了!

完事後!男子真的非常滿意,途中甚至差點昏眩兩次!

隔天,男子在酒吧又碰到那位美女,男子要求乾脆正式來一次!

美女說:「你先跟我出來一下!」

到了外頭,美女用手一指,「看到曼哈頓島嗎?」

「不會吧?那真的是你的?」男子有點不相信!

美女接著斬釘截鐵地說....**

「如果我有女人的那種東西可以跟男人做愛,

那座島嶼一定會是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