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笑話--- 哈哈一笑----



笑話--- 哈哈一笑----

 
守營


有一個純潔的女高中生在家中接到變態的電話.....
 
變態男:喂!你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嗎?

女生說:不知道耶!你在做什麼啊?

變態男:我....我在手淫.....

女生:守營啊!辛苦你了,

             我們的國家就靠你保衛了!

變態男:我一邊手淫,

                一邊和你講電話你不會害怕嗎?

女生:那有什麼好怕的?!

            我哥他都一邊守營一邊吃泡麵咧!


性感內衣


太太為想吸引丈夫的注意但並未得逞。

一天,太太上街看到一件性感內衣,

於是不死心的太太立刻買下,期待先生下班。

晚上,先生看報時,

太太便穿著紫色性感內衣

在先生之前晃來晃去期待先生能有所反應,

但是先生卻無動於衷。

於是......

第2天,太太去換了一件紅色的性感內衣,

結果先生仍然毫無任何反應。

此時,太太實再憋不下去了,

於是便裸體在先生面前晃來晃去........

皇天不負苦心人,先生終於有反應說話了......


先生:太太,你昨天穿的紫色內衣性感迷人

,而剛剛穿的紅色內衣熱情如火,.....

.
不過現在這件肉色內衣.......

大可不必啦---.


妳最好燙平再穿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