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TAIWAN 陳律師給全國人民上的最後一課~?說得好 說得好----!!!





TAIWAN-*陳律師*給全國人民上的最後一課~?


說得好~說得好哇----!!!


**最近爆紅的一本書【人生最後一堂課】,就是美國卡內基大學教授
藍迪•鮑許 ,在癌症末期給全校師生上了一節令人動容的最後一課。
上完沒多久,這位教授就與世長辭,留給後人無限的懷念與唏噓。*

臺灣也不遑多讓,有個當過總統的陳律師,也在他全家貪汙洗錢案
一一爆發、不久即將告一段落之前,
也給全國公務員上了最後的一課。他這寶貴的一課,
也讓全國人民涕泗縱橫 --不過不是因為捨不得他離開,
而是**恨自己的愚蠢**、恨自己養了老鼠咬布袋,
更痛心自己八年來節衣縮食繳的稅金,
給「扁記金光黨」騙了個精光。*
*
**看著扁嫂身上8萬元的迪奧外套,
再低頭看看自己路邊買的380元一件夾克,
怎能不傷心流淚?看到不用上班的陳致中、黃睿靚夫妻身上的行頭,
加起來就比自己住的狗窩還值錢,怎能不教人英雄氣短?*
>
* **
最近4個月來,從馬總統那裡,我們看不到一件令公務員
覺得振奮或驕傲的好事,倒是陳律師在這四個月一學期課程中,
傾囊相授,給全國公務員上了寶貴的最後一課,
他教導了所有公務員:
只要好好把握下列七條「**A**級公務員守則」,
致富不再是企業家的專利!*
*
**在這最後一課,陳律師親身示範,
他如何技巧地避開公務員的罩門,讓自己得以輕鬆脫身;
雖然領著不夠塞牙縫的公務員薪水,
卻還能在八年後累積到至少7億元以上的財富。
*

*
**筆者在這四個月的課程中,勤作筆記,
將陳律師上課的重要內容,做了以下的摘要,
希望想做**A**級公務員的朋友們,務必要能心神領會,
參悟其中奧妙。
**
**公務員要能**A**錢致富,必須要把握下列幾個重要守則:**
**
** **

第一條:本人是公務員,五等親內絕對不能是公務員。
陳律師親身示範,明白地告訴我們,只要不是公務員,
收受人家的錢就不會有所謂的「貪污罪」;
「貪污罪」對一般百姓來說,是不存在的。

因此,一個公務員,記得絕對不能自己出面拿錢或收錢,
要拿,一定要讓你不是公務員的老婆、先生、子女、妻舅
等等來收錢。如果有存款,
記得受益人絕對不能把自己名字給擺進去。

當然,你可要確定你的配偶不會那天跟著小狼狗、小二奶捲款潛逃,
所以配偶殘障未必是件壞事。因此,
如果你的配偶及子女是公務員,立刻叫他們都給辭了,
免得將來牽拖不完,一個個都跑不掉。
*
*
**第二條::人頭,人頭,還是人頭。在國內外開戶,一定要用人頭;
誰的頭都行,就是千萬不能用自己的頭!

> 無論是「需要發票」、「不需要發票」的,
無論是「直接」拿或「間接」拿的,
都要用別人的人頭來收取、開戶、轉帳、匯款,
還要記得匯款每次不能超過一萬美金,不然會留下匯款紀錄,
後患無窮。因此,平時就要選好可靠的人頭,
其口風要緊、行動要隱密。收集好人頭戶的身份證,
集中列冊管理,隨時可以派上用場;護照簽證準備妥當,
隨時可以出差旅行。人頭、帳號及帳冊,一定要妥善管理,
放在只有自己知道的保險箱裡,打死都不能曝光。
內帳必須要用生命保護,
「人在帳在,人亡帳亡」是負責管理帳務的最高指導原則!
如果要放在電腦裡,一定要加密再加密,
最好使用指紋才可以開啟的電腦,免得被人侵入或破解。
*
*
**第三條:「不知情」是**A**錢的最高指導原則。
處理金錢,千萬不要自己經手,也不要留下紀錄,
這樣才能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

陳律師就明白的告訴公務員,儘量用口頭指揮,不要用白紙黑字,
用明示或暗示方法讓別人去收受、處理,自己完全置身事外,
這樣將來就可以完全推卸責任。

一旦出事,完全推給其他人或配偶。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只要自己不坐牢,
將來都可以想辦法讓這些坐牢的人減刑或特赦出獄。

萬一配偶不能出獄,那是再好不過,一個人慢慢享受,
要比兩個人一起用還持久。說不定還可以發展出人生第二春,
不亦樂哉!**
***
*
**第四條:謹記「無罪推論」是最好的護身符。
因為陳律師教導我們:舉證責任在檢調。
所以, 自己無需證明自己有罪。只要不配合、不講話、
不出庭,不提供資料,檢調一點皮條都沒有 。
以逸待勞,好整以暇地觀看檢調耍猴戲。
這點,必須經常與親友們、人頭戶們,
多加演練,設計好一致的說詞,反覆默記。**

***

*
**第五條:一個成功的**A級公務員背後,一定要有:
會撒謊的律師、會洗錢的理財專員、會偽裝的化妝師,
還有一個十分麻吉的醫生。
萬一不幸東窗事發、紙包不住火,首先要沉得住氣,
不要慌張,打死不承認。這時候,
最需要一個精於撒謊的律師來做擋箭牌。陳律師教導我們,

被告有無限的撒謊權力,「說謊無罪、硬拗有理」,
千萬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不會撒謊的律師,千萬不能用!
污來的錢記得一定要不斷的流動。記住「滾石不生苔」這句話,
只要流動,錢就不會發霉或被發現。如何流動,
就要靠能幹的理財專員,找個在地圖上找不到、
鳥不生蛋的國家開戶,起碼幾年之內不會有人發現你錢藏在那裡,
與檢調玩玩捉迷藏遊戲。不過自己要把地圖背得滾瓜爛熟,
或做出一個只有自己看得懂的藏寶圖,免得幾年之後,
自己的大筆銀子藏在那裡給忘了!
再 找個化妝師把涉案的配偶或親人,裝扮成半人半鬼,
並演練如何假裝暈倒而看不出破綻、
吃安眠藥自殺而不至於弄假成真。

平時一定要與醫生建立親密的關係,逢年過節送禮不能省,
這個時候就可以再花點錢,找醫生開具證明,說你的配偶親友,
一出庭就有可能猝死的危險,讓你配偶可以一再請假而不用出庭,
以拖待變。
*
*
**第六條:用政治解決經濟問題。**
**
> 這個,陳律師已經做了最好的示範,萬一官司勝算不大,
立刻啟用政治謀略,再利用反對黨的密切配合,
以政治迫害轉移司法焦點。並召開記者招待會,
用幾個名嘴、立委,出來挺你。當然到了選舉的時候,
記得投桃報李,免得下一次出紕漏,沒有立委願意再為你說話。
* **
第七條:「烏龍轉桌」、拖人下水。一旦檢調查出你的配偶親戚,
有「疑似」污錢、洗錢情事,立刻把其他也「疑似」涉案的公務員,
全部拖下水,「烏龍轉桌」,打烏賊戰,
指控檢調為什麼只找你一個的麻煩,其他千萬個公務員,
不也都是這樣,不信一個個去查呀!
**
只要能夠靈活運用以上七個「A級公務員守則」
,陳律師保證你全家幾代都是富貴騰達,享用不盡,
而且避開了可能的風險。但是醜話也得說在前頭:
「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只要其中一個親友或人頭,
受不了壓力,在媒體前失態,亂講話,就有可能全部砸鍋。
所以,平時必須練就耐壓功夫,記住一句話:
要能成功,就在比賽誰的氣長。在檢調的壓力之下,
要能神情自若;對媒體的追逐,要能雲淡風輕;
面對電視上鋪天蓋地的報導,還能夠吃好睡好;
這些,完全靠個人的能耐與修養,陳律師是無法教會你的。
**
**最後還是要奉勸全國公務員一句:
「多大的屁眼,吃多少的瀉藥」,
好好掂量自己的能耐,小心A過了頭,吃撐了。*

親愛的ㄚ匾:

昨夜睡覺時沒有你的陪伴,讓我輾轉難眠.

倒是置中看的開,他說"媽,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難來時各紛飛!"馬上倒頭呼呼大睡 (我罵他不肖,
他竟回蕪哩妹安娜?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後來我束手無策,急怒攻心之下,翻了白眼,摔下輪椅,
人事不知暈了過去.起床時才知你已被收押..
你從卸任後鐵口直斷,預言再三,終於成真.

走到今天這個局面,都是我倆所預料到的.

當時我爆SOGO禮券案,就告訴你要小心.貪這麼多,
將來死在牢裡,沒有命花.

但你正氣凜然的告訴我,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貪心照汗青"

還安慰我沒有事的,"不貪白不貪,畢竟,這種機會,
一生能有幾回?"你說.

你原本說法官問話,你不會回答.要保持緘默.

但狗改不了吃屎,你凍未條的個性還是沒改,選擇性答辯,

果然法官一氣之下將你收押.這我都也料到了.

但你那黔驢技窮的賤招"法警打我,我要驗傷"還真讓我吃了好幾驚.

我想糟糕,我們倆個,一定得要有一個人進看守所.

可千萬不要被你翻盤;變你沒事,但我有事.

除了我炒地皮,股票,收受巨額的禮金與禮券,
跟當個垂簾聽政的慈禧太后外,

你平常歪哥,都賴到我頭上,我都不跟你計較.

你我認識又不是第一天,你那台灣卒子的無賴個性,
身為枕邊人的我豈會不知?

但匾哥你說的,我身體是紙糊的,真正進看守所,我那受的了?

我已經禁錮在輪椅上了,
莫非你要他們把我的輪椅用Denverboot鎖住(參考附圖),

讓我寸步難行,再吊白眼裝死,你才肯罷手??

說真格的,我們歪哥來的錢,先撇開最多的日本那3百億帳戶不說,

任何一個帳戶都夠我們全家吃上好幾代.
不要說一個金孫,再加上銀孫,

孫,鐵孫都花不玩.

就像你說的"關的住我身體,關不住我的心,

更關不住我污來的台灣賤格基金..

"對了,匾哥我看你在看守所吃那些高麗菜與竽圓,真的好捨不得.

讓一向習慣用鮑魚塞牙縫,魚翅漱口的你,真是情何以堪?

沒關係,我會用台灣賤格基金來買一些白蘭氏雞精給你補補,
讓你當水喝.一輩子都喝不玩.

甚至整個廠買下來,讓你在雞池裏游泳都可以.

你求仁得仁,保我周全.

再說小孬孬阿九,絕對不敢短時間內動老娘汗毛一根.

要不然我除了說司法不公,政治迫害外還要冤他誅我們九族.

我還會煽動那些永遠支持我們的18扒愚民跟"暴力菜"

(我不想叫她暴力小英,我跟她畢竟不是很熟),

造成社會對立與不安,也順便給他個汽油彈嘗嘗.

喔達令,汽油彈的英文名字還很好聽叫*Molotov

cocktail*,"摩洛托夫雞尾酒"

致中剛教我的,你知道他英文最好,我們沒有白白栽培.

他洗錢起來也一把罩,
你也知道沒有他,我們倆用中文洗錢都有問題,還更別說英文了.

你進去之後,家裡一切都好,

置中一樣開著積架扒扒走,
幸予頗有乃父之風,潑婦罵街兼無賴.可是沒有人敢吭聲,

畢竟她說的對"誰沒有拿我爸的錢".

至於銳鏡,我跟她俗緣已盡,形同漠路,不提也罷.

> 最後替我跟大哥問好,順便告訴大哥,那一份少不了他的.

PS:
在苦窯裡要像黑人一樣多運動.
練的頭好壯壯順便把那鮪魚肚弄掉,

畢竟319過去了,我們也不需要它了,
以後出來還是有機會享用那些基金的.

寶貝,還有你那拼外交的口號,也終於實現.

你高舉手銬還拉到筋的照片,
被刊登在所有國際媒體,

台灣因為你聲名大噪.你的一小步真是台灣的一大步.

We made it, baby!!

愛你的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