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在這兒別跟我來那一套----



一位已婚的漂亮少婦有了外遇,每次她的情人一來,


她就把5歲大的兒子關在衣櫃裏頭。


一天,這位太太聽見車道上老公的車子駛回的聲音,


她情急之下也把情人關進衣櫥裏。


在衣櫥裏頭,小男孩說:「這裏頭真暗。」


「對啊!」這位男子回答。


「想不想買個棒球啊?」小男孩問道。


「不,謝了。」男子回答說。


「我認為你會想要買個棒球的。」這個小男孩接著說。


男子衡量了一下自己的處境之後,


回答說:「好吧!要多少錢?」「500塊!」


「500塊!」男子驚訝地重複了一次,不過他還是認了買了。


接下來的那個星期,這位情人又來婦女的家,


不久又聽到車道上有車子的聲音。


婦女又一樣把兒子和情人一起關在衣櫥裏。


「這裏頭真暗!」小男孩又開始了。


「對啊!」男子答道。


「想不想買個棒球套?」小男孩問道。


男子知道自己占下風,就回答說:「好吧!多少?」


「1000塊!」小男孩答道。


到了週日,小男孩的父親說:


「嘿,兒子!去把你的棒球和球套拿來。咱們來玩接球。」


「不行啊,我把那些東西都賣了。」小男孩答說。


「你賣了多少啊?」父親心想這小傢夥


可能只是跟人家換了蜥蜴或糖果之類的東西。


「1500塊!」小男孩答道。


「1500塊?簡直是搶劫嘛!走,跟我到教堂去認罪告解。」


父親一邊拉著小男孩到教堂,一邊教訓他說。


到了教堂,小男孩走進告解室,拉上簾子,

坐定之後說:「這裏頭真暗!」

神父回答:「在這兒別跟我來那一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