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我先來的~^0^~


我先來的~^0^~






                                      
               ~^0^~

我朋友他女朋友是在超商打工的
昨天值晚班,那時候已經是午夜了。
他去接他女朋友下班,
看到他女朋友在櫃檯裡結帳,
他也陪他女友一起在櫃檯那裡,
不過他是蹲著的,
所以在外面看不到他;
一切都是發生的那麼突然。

 
有一個帶全罩式安全帽的人衝了進來,
手上還拿著把刀,
當那人要說把錢拿出來時,
就在這9527秒分之1的時間裡,
我那朋友就站起來了,
然後在收銀台下面的櫃子拿了把小刀,
並把刀架在他女友的胸前,
很大聲的跟那搶匪說:


你走開啦!..


我先來的
!...要搶去別家啦
....

 
然後 ~ 那搶匪就愣住了
他女友也傻在那裡。

過了9527分之2秒的時間後,
那搶匪才走了出去,
臨走前還說了句話:


靠!!真衰!!


.....還會遇到同行
....


他走了一段時候;

只聽到店內一陣爆笑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