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哈哈大笑笑笑笑-------






 
 
Subject: 哈哈大笑笑笑笑-------



 請假趣談
  
  男職員向高齡未婚的女主管請假。
  男職員:「經理,我想請假去向我女友求婚。」
  女主管:「(鄙視)難道你沒有聽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男職員想了一想。
  男職員:「那麼...我請喪假。」


 農曆七月
  
  某個農曆七月的深夜,阿菊沒戴安全帽被路邊臨檢的警察攔了下來。
  阿菊靈機一動,學著用靈異電影裡的女鬼口吻問:「你看得到我?」
  警察:「廢話,我當然看得到妳。」
  阿菊繼續裝腔作勢地說:「我是女鬼,你真的看得到我嗎?」
  警察就學她裝鬼的口吻回答說:「這是閻羅王叫我拿給妳的罰單。」
  
 公民權利

  
  上美國歷史的第一天,教授指定學生先熟讀關於「公民權利」的課文。
  第二天,他叫一個同學說出十項公民權利,那同學沒回應。
  教授說:「好吧,就列舉五項好了。」學生仍不出聲。
  教授無可奈何地說:「只要講出你身為美國公民的一項權利就好了。」
  該生回答:「我有權利保持沉默。」


 雞同鴨講

  
  隨著搭機的人口急速擴增,航空公司的服務人員開始被要求會說閩南語,
  但對年輕一代來說,卻是一個極大的挑戰。
  某日,一位講閩南話的老太太辛苦的完成訂位手續,櫃檯的訂位人員好心
  地再三提醒:「務必要記得『早兩個鐘頭』到機場!」
  結果,這位老太太就「帶著兩個枕頭」到機場櫃檯報到,還一直問櫃檯人
  員:「為什麼麼要帶兩個枕頭?」


 自殺?
  
  有一天,有兩條蛇在樹上,小蛇畏畏縮縮的問了一個問題:
  「大哥,我們身上有沒有毒啊?」
  蛇大哥就說了:「你無聊啊!問這個做什麼?」
  蛇小弟回答說:「…沒有啦!我剛咬到我自己的舌頭…」

 取名趣聞
  
  有一對夫婦很想生兒子。
  生了第一胎,是個女兒,就把她取名為「招弟」。
  生第二胎又是個女兒,夫婦倆取名「再招」。
  第三胎還是女兒,還是不死心,取名「又招」。
  第四胎仍是女兒,夫婦倆終於放棄,便為小女兒取名叫「絕招」。

 刺青趣聞
  
  
姊姊:「你為什麼要在手背上刺"小良"?」
  妹妹:「……」
  姊姊:「小良到底是你什麼人?」
  妹妹:「……」
  姊姊:「說,他到底是誰?哪個學校的不良少年?」
  妹妹終於語氣無奈的開口說:「我本來要刺個"恨"字的,結果刺青師傅多
  刺了一點.....哇..(嚎啕大哭)!」
  姊姊:「喔!I am sorry!」

 化解冷戰
 
  有一對小夫妻為一點小事爭吵,各自認為對方無理,互不相讓,以致互
  不理睬。
  三天過去,他們仍互不說話,誰都不想先開口。
  妻子突然心生一計,她拉開衣櫥,翻了一陣又關上,又去書桌抽屜東翻
  西找,當滿屋子衣櫃、抽屜都找遍了,也沒見她找到什麼東西,只見她
  又從頭仔細找。
  丈夫終於忍不住問她:「你在找什麼?」
  妻子假裝生氣,回答:「找你的聲音!」。
  丈夫忍不住笑起來,兩人又和好如初了!

不想當兵的動物們
  
  在某個受到侵擾的森林裡,正在進行著徵召動物們從軍保衛家園的儀式。
  所有在森林裡的動物全都要來體檢。
  第一個受檢的猴子很不想當兵,於是狠下心將長尾巴折斷。
  軍醫說:「尾巴斷了,算是殘障,不用當兵啦!」
  第二個受檢的兔子也毅然決然的把長耳朵給折斷了。
  軍醫也以同樣的理由拒絕讓兔子當兵。
  即將受檢的黑熊心想:「我耳朵和尾巴都那麼短,該怎麼辦呢?」
  好心的兔子幫他想了一個辦法:「把你的牙打斷,你就算殘廢啦!」
  於是猴子和兔子狠狠地K了黑熊一頓,把他的牙全打斷。
  黑熊雖然痛,但也很放心地接受體檢.....
  不久後,只見到黑熊摀著嘴出來,哭著說:
  「軍醫說我太胖,本來就不用當兵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