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笑話

不好笑,不要錢!(有點顏色)
 
吃掉一堆「人」!

好久不見的三個死黨,阿花、志明和阿珠一起來個晚餐的約會。

 

席間大嗓門阿花說:『我有一個同事最愛吃烏魚子了,
 
因為他說吃一小口就能吃掉一堆魚真是!好爽』

 
愛吐槽人的志明不以為然的說:『那麼我愛吃蛋,
 
不就吃掉一整隻雞啦,嘿嘿!』

 

這時一旁的阿珠,臉紅紅的低頭不語,好奇的阿花忍不住問:
 
『阿珠,妳的臉怎麼紅成那樣啊?』

 
阿珠不好意思的回答:『因為我突然想到,
 
那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不就常常吃掉一堆"人"啦!』


學長!進來吧!

一天午後,突然下起雷雨,學妹遠遠看見心儀已久的學長,
 
一定要好好把握住這一次機會!

 

"學妹心裡這樣想著......待會要用最溫柔的口吻跟他說:
 
『啊!學長!淋濕了就不好了,趕快進來吧!!』
 
然後兩人就可以共撐一把小傘,
 
在雨中散步!這時後我就有機會...哇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
 

 

於是,便把自己梳整一下,很淑女地走近學長說:
 
……啊……學……學……長!
 
 
……濕……了……
 
 
進來吧﹗……
 
 
 
快﹗」
 
 
 


半世情

台南有家店名叫「半世情」某晚獨自前往小酌,
 
朋友撥行動進來問:『你在哪裡?』

 
我答:『在半世情(辦事情)』


 
朋友說:『那不好意思等你辦完再跟我聯絡!』
 
 
隨即掛了電話!
 


『老人年金』

有一個年紀比較大的阿公,
 
最近有一些社會福利團體發放老人年金,
 
阿公就去領老人年金,結果身上沒有帶證件

小姐問阿公:「那你又沒有帶證件,我怎麼知道你幾歲呢?」
 
 
(阿公頭髮光了也看不出來幾歲!)

 
阿公說:「我有胸毛,胸毛全部白了,可以證明我年齡大概幾歲!」
 
 
他就脫衣服露胸毛給小姐看…真的是很白,小姐就給他老人年金。

阿公回去就很驕傲和他太太講:
 
「妳看!我今天多機智啊!
 
脫衣服給小姐看我的胸毛以後啊,她就給我老人年金耶!」

 
結果他太太不屑的跟他講說:
 
「你應該脫褲子給她看,你還可以領『殘障年金』呢!」


『前夫』

有一對夫妻因為感情不好就離婚了。
 
後來離婚之後,那太太就再嫁;
 
再嫁的時候,沒想到她的前夫很沒有風度,
 
就到這個結婚的教堂裡面找喳──
 
他就走到這個新郎跟新娘前面,然後跟這個新郎講一句話說:
 
「沒什麼了不起,都是別人用過的舊貨!」

結果新郎官果然馬上臉色就變,就很不高興啊!那新娘子呢,
 
就很溫柔的看一看前夫,再看一看新郎,然後跟新郎講一句話說:
 
「沒有關係!只有前面一吋是舊的,後面通通都是新的!」

 

擔心過度

一對夫婦投宿旅館時,老婆想要洗澡卻擔心的對老公說:
 
「看報導某些旅館或飯店都會藏有隱藏式的錄影機,
 
萬一真的被拍到,那該怎麼辦?」

 
老公一臉不屑頭也不回的說:
 
「放心!依妳這種身材即使被拍到也會剪掉的」
 

 

何嘉仁美語

 

有個媽媽望子成龍想替自己的寶貝兒子挑個補習班補補。
 
結果她就帶著兒子去『何嘉仁美語』,
 
一進去就問:
 
請問何嘉仁在嗎?

 

裡面的服務小姐就回答沒有這個人。

 

這媽媽火大就問:沒有這個人為啥要叫『何嘉仁美語』呢?
 
你們欺騙大眾,我要去告你們!

 

那位服務小姐回答:不然你去
 
『長頸鹿美語』
 
 
問問看有沒有長頸鹿?

 

母乳

 

某一所醫學院的學生在考期中考試題目:
 
「母乳為什麼比牛乳好?」的答案:

(1)不必沖泡,節省時間。

(2)溫度適中,不怕燙到小孩。

(3)保存方便,不怕被貓偷吃。

(4)容器美觀、大方。

(5)食用前不需搖晃。

 

轉敘笑話…1/3

 

有一個小姐長的實在乎(粉抱歉).,.
 
長的醜就算了還(超沒有口德)的……!

 
一次..,被安排要相親,…但是男主角遲遲未出現,
 
這女孩就等的不怎麽耐煩..!竟開始破口大駡.,哇哩勒,.
 
竟然敢讓你老娘等這麽久,
 
批哩啪啦的罵了一串.7 ^+ l' K% [# y# I5 ~!

 
此時.,.男主角出現,..是個胖子,…這女人看了更是火,….
 
於是又是批哩啪啦的再罵了一串.,..
 
還指著男主角罵著,….死胖子..%$^@#&..!

男主角終於發飆了.,
 
.: g# S- @+ m/ Z; N5 也拍了桌子.,.大聲的說..:"妖壽"…

竟然罵我胖.,.哼..至少我曾經瘦過.,
 
妳妳妳..妳美過嗎...?

 

 轉敘笑話…2/3


有一天戽斗總統不小心掉到水溝裏了,
 
恰好有三個小孩經過…,..
 
戽斗總統就對他們說:如果你們肯救我起來,
 
我就給你們每人一個願望…!


第一個小孩就說:他要一輛腳踏車


第二個小孩就說:他要一個棒球手套


第三個小孩想了很久說:要一台輪椅.


戽斗總統心裏就覺得很奇怪,
 
手腳好好的為什麽需要輪椅呢?
 
就問第三個小孩說:「你為什麽要輪椅呢?」

第三個小孩恭敬的回話說:
 
我爸是親民黨的死忠黨員,如果知道我救你起來,
 
他鐵會把我的腿打斷.」

 

 轉敘笑話…3/3


正逢青春期的兩位高中少女在書店找書,
 
忽然(阿珠)眼睛一亮,
 
看到一本書名叫「夢遺落在草原上」

唉呀不得了!「夢遺」居然會落在地上,
 
真神奇!趕緊叫(阿花)來看,
 
(阿花)也興奮地打開來看仔細一看,
 
她們才猛然發現目錄上寫:「夢,遺落在草原上。」

((阿珠)大失所望,很不高興的說:
 
將來我要出一本書叫
 
「月經常掛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