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笑一笑吧~




笑一笑吧~


【杯子】


美國人︰「你看過木頭做的杯子嗎?」
台灣人︰「沒有!」
美國人︰「那為什麼你們中國字的『杯』是木字旁?」


台灣人︰「『杯』字旁邊不是有個『不』字嗎!
 
也就是說它不是木頭做的。」

PS. 果然是台灣人呀!!!


【世說新語】


在當今亞洲幾個華人聚集的地方。
香港:一切准許,除非法律禁止。
新加坡:一切禁止,除非法律准許。

台灣:一切准許,包括法律禁止。
中國大陸:一切禁止,包括法律准許。


【愛情小說】

德國愛情小說︰

兩個人在第一章就看對眼,
但要到最後一章才能比翼雙飛。
法國愛情小說:
兩人在第一章就雙宿雙飛,
但從此至最後一章都在想辦法離開對方。

俄國愛情小說:
專寫兩個既不愛對方,也沒有得到對方的
長達一千五百頁的悲慘故事。
中國愛情小說:
兩個人在第一章就看對眼,
從此以後男主角在每一章中都又和別人看對眼,
最後所有被他看對眼的人都成為他的老婆。


【種樹】


從前,有個美國人到俄國觀光。
 
有一天在俄國的道路上看到二個俄國工人
一個拿把鏟子正在道路旁挖洞,且每三公尺就挖一個洞

另一個工人卻跟著把前一個工人剛挖好的洞
 
馬上回填起來如此反覆不 停的持續著...
美國人覺得好奇,便問第一位俄國工人:
『為什麼你一挖好洞,後面那位仁兄就把洞給填起來咧?』
俄國工人回答說:
 
『我們是在綠化道路,我挖洞、第二個人種樹、第三個人填土。

不過‥第二個人今天請假沒來。』


【看誰厲害】

一位台灣的議員到日本找一位高官交流。
到了日本高官家,發現他家蓋得很豪華,
就問那日本高官是怎麼辦到的?
日本高官走到窗前,
指著一座橋:看到那座橋了嗎?
 
我只用了那座橋10% 經費就辦到了!

幾年後,
輪日本高官到台灣拜訪那位議員,
發現那位議員的家,比他家還要豪華
10倍以上。 於是問他是怎麼辦到的?
台灣議員走到窗前,指著遠方︰看到那座橋了嗎?


日本人說︰那兒?根本就沒有橋啊?!
台灣人︰那就對了!


【通婚】

妻子和丈夫吵了架以後,氣憤地說:
我就是找了一個魔鬼也比嫁給你強!』
丈夫立即回答:『你嫁不了魔鬼!
法律規定,近親不准結婚......』


【牛皮】


一天,老張到市場買牛皮,
老張:這個牛皮防水嗎?
老闆:廢話!你見過牛在下雨天撐傘嗎?


【歷史故事】


小明吵著爸爸要他說歷史故事...
小明的爸爸:好啦!從前從前有一隻烏龜...
小明:這才不是歷史故事!我要聽歷史故事啦!


小明的爸爸:好啦好啦...
 
宋朝的時候,有一隻烏龜....



【造句】

老師:『現在大家造一個句子,
 
但句子裡必須有個「糖」字。』

學生:『我在喝茶。』
老師:『"糖"在哪??』

學生:『在茶裡。』

【我們結婚吧】

女:「如果我們結婚,你會戒煙嗎?」
男:「會的。」

女:「還有戒酒嗎?」 男:「是的。」
女:「晚上也不去俱樂部?」
男:「是的。」
女:「那還有什麼要放棄的嗎?」
男:「結婚的念頭。」


【可憐的被告】

法官看著被告,狐疑的問道:
 
「我好像見過你?」

被告滿懷希望的抬起頭來回答道:

「是的。您太太就是我二十年前介紹給您認識的。」

「原來是你!」法官咬牙切齒的說:
 
「判你有期徒刑二十年。」

【食人族】


有個食人族長和他兒子到外尋找食物,
他們躲藏在厚草叢裡,等待獵物到來。
不久後有一位瘦小子經過,
 
族長的兒子問爸爸:
 
『爸爸,這個如何?


族長答道:『不,這小子太瘦,吃起來沒味道!』

不久後有一位胖子經過,族長的兒子問爸爸:『
爸爸,這胖子又如何?』

族長答道:
 
『不,這個太肥,吃了膽固醇會升高!』

不久後有一位窈窕青春美女經過,
族長的兒子問爸爸:
 
『爸爸,這美女又如何?』


族長答道:『哇塞!好極了,
 
我們把這美女捉回家, 然後把你媽媽煮來吃!』


【超速】

某年輕人一向騎腳踏車由省道上學。
 
某天下午腳踏車壞掉, 正在不知如何回家之時,
 
一個貨車司機路過看到,就停下來說:
 
「年輕人我看這樣吧,我用繩子綁住你的龍頭,
 
然後開三、四十拖著你走,如果你覺得我開太快,
 
你腳踏車上有按鈴,你就按幾下,我就會開慢一點。」


年輕人應聲答應了。
於是就這樣,年輕人騎在腳踏車上讓貨車司機拖著走,
 
起先也沒什麼事情。
後來,忽然有台計程車從貨車旁邊挑釁式的超車而過。
貨車司機破口大罵:「X你娘,敢超林北的車?‥」
然後,貨車司機就一踩油門追上去,
 
兩台車一前一後,時速都超過了130以上。

這時路邊有一個公路警察,遠遠的聽到車子呼嘯的聲音,
 
就用無線電呼叫前面的臨檢站:
「喂,0746,我8855,我這邊有兩台車在飆啊,
 
馬上就會去你們那邊啦。
靠,時速一百多啊‥一定要欄下來啊‥哇靠!?
 
 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麼‥‥
 
後面居然還有台腳踏車,一直按鈴想要超過他們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