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再吹一吹/男人每晚死在床上

這個人真毒 哈哈! 好笑

 

有一天早上,我搭捷運時上來了一位漂亮的小姐,

她在我旁邊的一個座位坐下,忽然又想起忘記擦一擦,

於是又站了起來,從包包裡拿出面紙,很認真地擦拭著座位.

 

擦完之後正準備坐下,誰知道尷尬的事發生啦,

她放了一個屁.小姐若無其事的偷瞄著我.

 

我是正人君子,不會嘲笑別人,尤其是這麼漂亮的小姐.

 

我也若無其事的對她說:


「小姐,妳真愛乾淨!擦乾淨了還不夠,還要再吹一吹!」

 

 

男人每晚死在床上

 

和美女睡,興奮到死。

和醜女睡,生不如死。

和辣妹睡,累的要死。

和情人睡,醉生夢死。

和名模睡,貴的要死。

和老婆睡,整夜裝死。



今晚你打算怎麼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