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哈哈大笑---世界排名前4名最尷尬的事~開懷莞薾笑--




哈哈大笑---

世界排名前4名最尷尬的事~

開懷莞薾笑--

  

 開懷大笑 表情符號~第4名

有一天下午,我困在銀行排隊的行列中,


3歲的女兒決定要發洩一下


她被壓抑過久的精力,開始胡鬧起來,


在接收到其他顧客嫌惡和不耐煩的眼光後,


好不容易我終於抓住她,我告訴她,


如果不立刻乖乖聽話就要處罰她。 


沒想到她看著我,用威脅的口氣說:


「如果你不放開我,我就要告訴奶奶


我昨天晚上看見你在親爸爸的小雞雞」 


當場整個銀行裡一片安靜,

行員們全都停下手邊的事,

想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死撐著最後的一點尊嚴,

拖著女兒走出銀行,當門關上的那一剎那


,我聽到一陣狂笑從我背後傳來。

~
第3名

那是我18歲生日那天,我當時住在家裡,

但我父母晚上不在,所以我把女朋友找來,

想過個浪漫獨處的夜晚。辦完事後,

我們躺在床上,聽到有電話聲從樓下傳來,

我提議我們玩騎馬遊戲下樓去接電話。

既然我們不想漏接這通電話,


當然沒時間穿衣服了。當我們走完樓梯,


燈忽然亮了!一大群人喊:


Surprise!」 


我一大家子的親戚,

我的姑姑阿姨、叔叔舅舅、祖父母、

表弟妹、還有我的朋友都站在那兒!

我跟我女友被這震驚、


難堪又漫長的一刻嚇呆了。


從此以後,


我的家人再也沒人為我辦


這種surprise party

~
第2名!

一位小姐在折扣商店挑了一些東西,


終於輪到她結帳時,


才發現有一個商品上沒有標價,


櫃台用廣播向在貨架附近的店員查詢價格

,整間店的人都聽得到,


接下來想像一下這情況有多尷尬~ 


「第13排的,查一下,


特大號的TAMPAX(衛生棉條)多少錢?」 


更糟的是,在後面的某人,

很顯然是誤解了,把『TAMPAX

聽成『Thumbtack (圖釘)

廣播傳來他非常"專業"的語氣問:

「你要那種可以用手指推進去的?

還是要用鎯頭釘進去的?」

~
第1名

這個故事發生在去年10

一所美國一流大學中。

生物學的課堂中,教授正在講解


精液裡含有很高比例的葡萄糖。


一個女生新鮮人舉手發問:


「如果我理解得沒錯,


你的意思是它應該是甜的?」 


「對!」教授回答,


並準備要補充一些數據。


那個女生又舉手問:


「那為什麼它吃起來不是甜的?」

 

一陣死寂之後,全班爆笑,


而那個可憐的女生終於理解到


自己無意間說了(或暗示了) 什麼,


脹紅了臉,拿起課本,一句話也沒說,


走出了教室。 


不過當她正走出門時,


教授的回應才真是經典!


他回答了那個問題:


「它吃起來不是甜的,


那是因為感覺甜味的味蕾是在舌尖,


不是在後面的喉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