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偶要小解


偶要小解

 

某君為一沿海開放城市的市長,應邀出訪西部某一小縣。他一下飛機直奔該縣,

該縣一女縣長負責接待,在酒桌上市長妙語連珠並炫示了啤酒肚的功能,飲啤酒若干。 

酒足飯飽,市長提議直接前往農村看看。 於是該女縣長與市長駕車前往。

行罷數裏,啤酒開始產生效用,產生尿急現象,市長因此大聲叫:「停車,偶要小解。」 

因該市長普通話實在是不標準,女縣長將「小解」聽為「小姐」,心想:

「畢竟是開放地區的市長就是開放,但是現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哪有小姐呢?」

於是對市長說:「這裡沒有小姐,要不到鄉裏了再給你安排吧。」 該市長感覺不快,

於是又前進若干裏,市長實在是憋不住了,又大喊「我要小解」,該女縣長心想,

開放城市的市長怎麼這麼不能忍呢,於是說:「快了,到時我們一定會好好安排的。」

於是車子繼續向前開,該市長坐立不安,大叫:「我實在憋不住了,我要小解。」

 女縣長一想,不能得罪開放城市的領導,要是憋出病就麻煩了,以後還要他幫助我們開發呢,

於是小心翼翼的說:「您看我行嗎?

 

 

開心話語...........   
 
有一天,雯雯突然想買一頂帽子,便走到街上去逛了。
後來在一家店舖裡試戴一頂帽子,在鏡子前照了很久。
這時,在一旁的店員開口說話了:

「小姐,你戴上這頂帽子實在太美了,一下子好像年輕了十歲了!」
這時雯雯說:「我不想買了。」
店員:「為什麼呢? 這頂帽子很漂亮哦。」
雯雯:「因為我無法忍受脫下帽子後,突然衰老了十年。」


17歲到20歲的女人,像個橄欖球......(20幾個人搶著要!)
21歲到30歲的女人,像個籃球..........(10幾個人爭著要!)
31歲到40歲的女人,像個桌球..........(A:給你! B:我才不要!)
41歲到50歲的女人,像個躲避球......(見到就閃!)
51歲到60歲的女人,像個高爾夫球..(滾的越遠越好!)


一個聰明的男人 + 一個聰明的女人=羅曼史
一個聰明的男人 + 一個很笨的女人=懷孕
一個很笨的男人 + 一個聰明的女人=外遇
一個很笨的男人 + 一個很笨的女人=婚姻
一個聰明的老闆 + 一個聰明的員工=利潤
一個聰明的老闆 + 一個很笨的員工=生產
一個很笨的老闆 + 一個聰明的員工=升職
一個很笨的老闆 + 一個很笨的員工=加班


有一個學生,平常喜歡上網閒逛,有一天,

他連到了學校的系統,看到了辦理退學手續的選項,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輸入自己的學號,按Enter,螢幕上出現'退學成功!',

那個學生大驚失色,想要重新進入系統修改,只見螢幕上'

非本校學生請勿使用此系統'  學生:....!@$^##^*&*((...!!

 

有一次上課時,老師突然看到一位學生右手上著石膏,綁著繃帶,

於是,師問:怎麼才幾天不見你,你的手是怎麼啦?
生:因為我太懶了,所以就斷掉了....
師:啥!太懶了手也會斷掉啊?
生:因為前幾天我走在路上,走著走著有一顆小石頭就跑到我的鞋子裡,

因為我懶的把鞋脫下來倒石頭嘛,

所以就右手扶著電線桿,左腳在半空中搖啊搖的,我想把石頭搖下來,

結果後面突然跑來一個人,用棍子把我的手打斷了....
師:為什麼??
生:唉.....他以為我觸電..........


甲乙兩死黨一起去拉斯維加斯豪賭,結果甲輸了所有家產,乙也輸到只剩下一間破房子。
乙:真苦呀!我昨夜一整晚都睡不著。
甲:哦!我昨夜睡的像嬰兒一樣。
乙:不會吧!你竟然比我看得開?
甲:不!你知道嗎?嬰兒睡覺的時候是每小時起來哭一次。


三個人被關監牢裡,彼此問著被關進來的罪名。
第一個人說:我上班遲到,他們說我破壞國家生產力,是社會的害蟲!
第二個人說:我上班早到,他們說我一定是外國派來的間諜,想竊取重要機密!
第三個人說:我上班準時,不早也不晚,他們說我的錶一定是外國貨!不愛國……


讀幼稚園的小兒子昱嘉調皮又經常童言童語且語驚四座。

一天,大兒子奕傑正和我在地板上玩剪紙貼紙勞作時,

昱嘉經過看見漿糊罐倒放在地板上,便一腳踩上去;乍時,漿糊像炸裂的水球,噴灑一地。
當時我愣住了,隨即抽手往昱嘉的腳打下去,心想爸爸應該教導兒子如此的行為是不對的,

沒想到昱嘉卻號啕大哭起來。
「做錯事,還好意思哭?」我說。
「可是......」昱嘉邊哭邊說。
「可是什麼..你說!」我想聽聽他有什麼正當理由。
「可是.....又不是這隻腳!」
「#$*&!*?」


一個大老闆一天心血來潮巡視他的一家工廠,看著看著瞧見一個員工正埋著頭努力地工作著,

他走過去拍拍員工的肩膀說道:好好做吧!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
員工抬起頭來,笑一笑,也伸手拍拍大老闆的肩膀,說:你也好好做吧!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


ㄚ華:「ㄟ,你看!我今天穿短裙耶!好看吧?」
ㄚ榮:「……」
ㄚ華:「你『……』是什麼意思啊?」
ㄚ榮:「有蘿蔔並不可恥,可恥的是還有蘿蔔鬚…」


今天天氣真晴朗,大雄來到風光明媚的小溪釣魚,正當他釣到興頭上時....
員警:『喂,先生,這邊不准釣魚,你沒看見牌子上寫'嚴禁釣魚,違著罰5000元'嗎?』
釣客:『員警先生,冤枉啦!我怎麼會是在釣魚呢!其實我是在教我們家的蚯蚓游泳。』
員警:『哈?遊泳?那你家的蚯蚓有穿泳裝嗎?』
釣客:『哎呦,蚯蚓穿什麼泳裝啊,員警先生不要開玩笑囉!』
員警:『嘿嘿嘿,那麼你的蚯蚓犯了'妨害風化'罪,罰10000元!』


小明上學去,同學們發現他臉上腫了一大塊,就問他是怎麼弄的。
小明說:「昨天我和爸爸去公園划船,有隻蜜蜂落我臉上了。」
同學又問:「那你把它趕走不就行了?」
小明說:「我還沒來得及趕走它,我爸就用船槳把它拍死了!」


有一個新兵剛下部隊...班長就把他叫過來問話......
班長:我想瞭解一下,你會些什麼專長?
新兵:報告班長,我只有兩樣事不會!
班長:哦!這麼厲害!好吧,告訴我是哪兩樣事不會!
新兵:報告班長,
我 ' 這樣 ' 也不會!
我 ' 那樣 ' 也不會!
班長:..............


兩位士兵第一次休假要搭飛機返家,聽說機場港口都有憲兵會對士兵詳加檢查,
於是乎兩人特別注意服裝儀容,皮鞋也擦得特別光亮,

劃位時,兩人正慶幸都沒遇到憲兵刁難,

後面傳來一聲,復興中華........兩人一驚!馬上立正站好高聲答道:還我河山!!
卻聽見周圍傳來哄堂大笑,一位行李員走過來說:

我問你們搭復興航空還是中華航空,要掛行李牌嗎........


大華入境某國時,帶了隻鸚鵡,海關人員叫住他說:

「先生!你這隻鸚鵡入境也得付稅金。」
大華:「應該付多少啊?」
海關人員:「活的50美元,如果是標本,就只要15美元!」
此時聽見那隻鸚鵡嘶啞的叫著:「大華!千萬別吝嗇啊!」


小英和小松一起去打獵,看到樹上有很多鳥,小松就用英語大聲叫喊:

「There are birds on the tree, shot them quickly!」鳥聽見了,馬上逃跑。
小英說:「真是可惜!」
小松說:「我本來怕小鳥聽得懂國語,特地用英語提醒你,沒想到,

現在連鳥的教育水準都提高了。」


為了培養嘟嘟藝術修養,爸爸帶他到音樂廳欣賞小提琴演奏會。
1小時,兩小時過去了,臺上的演奏者依然在不停地演奏……

最後,嘟嘟實在是忍無可忍 ,他大聲問:爸爸!他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把那個木盒子鋸開?'
爸爸.............


豪華客機上,某個非洲食人族的國王也是乘客之一。空中小姐詢問:

「先生,您的午餐吃什麼?牛排好嗎?」國王搖頭。
空中小姐再問:「雞排好嗎?」國王仍搖頭。
空中小姐說:「先生,您究竟想吃些什麼?」
國王說:「請拿旅客名單來給我看看!」


蝸牛到蜥蜴家串門子,正巧碰上蜥蜴太太臨盆,蝸牛自告奮勇去請醫生。

二小時後,焦急的蜥蜴到門廊張望,卻發現蝸牛還在第二階樓梯上。

「醫生呢?」蜥蜴大吼,蝸牛生氣的說:「如果你再對我大嚷大叫,我就不去了!」


小寶家養了一隻狗。某日,他們請一位客人來吃東西,客人進來的時候,狗還對客人搖尾巴。
不過那位客人跟小寶家人一起吃飯時,那隻狗卻一直盯著看他,吼個不停,好像很生氣。
客人覺得十分不安,就對小寶的爸爸說:「你們家的狗看起來好像很兇哦!」

小寶的爸爸還來不及回答,小寶就跟客人說:「不會啦!牠平常不會那麼兇啦!

就是因為你用牠的碗吃飯,牠才會這樣。」


有一天小明在上歷史課,聽到老師在講秦始皇的暴政-焚書坑儒,

就擺出一副「大便臉」的樣子,正巧被老師看到,老師問:「小明,誰惹到你啦?」
小明:「秦始皇!」
老師問:「為什麼呢?」
小明說:「因為他沒把書燒完!害我現在要念書念得這麼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