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hahahaha----幾則品味還不錯ㄉ笑話---



hahahaha----

幾則品味還不錯ㄉ笑話---

 

老婆不見了

有對夫婦到超市買東西,過了一段時間後 


丈夫發現老婆不 見了,找了半天都找不到。


於是 他便走向一個年輕貌美的小姐身旁很有禮貌的說:


「小姐,我的老婆不見了,妳可以幫我忙嗎?」


小姐說:「好呀,那怎麼幫?」


那男的說:「妳什麼都不用做,


每次我老婆看到我跟別的女人講話,


她自己就會莫名其妙出現了.......

 

有效讀書方法

首先準備一個鏡子對著自己照了一下,


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的照過之後。


阿!忽然發現你有非念不可的理由:


「靠............那麼醜,不唸書還能幹麻....

 

不用功

在診所候診室有一位阿嬤和阿嬸聊天。


阿嬤說:「我那個孫子在台灣讀書時很用功,


到美國留學後就變得很懶惰。」


阿嬸:「怎麼會呢?」


阿嬤答道:


「好幾次我午睡起來打電話到美國找他,


他都說還在睡覺。」

 

真有學問

 

從前有一個廚子。


手藝很好,但卻 很「好吃」,


常偷吃女主人交待要料理的佳餚;


女主人明知這廚子的壞毛病,


卻似乎又無可奈何。


一天,女主人買了一大塊豬肉,要做炸排骨,


但女主人又怕廚子揩油偷吃,


於是自己先動手切肉,


共切了32塊肉,再交給廚子加料入鍋。


當香噴噴的炸排骨端上桌時,


女主人一數──沒錯,是32塊肉,



但仔細一看,每塊肉都小了些,都有「切痕」。


原來是廚子知道女主人曾算過,


所以他只能在每塊肉上「偷切一小塊」來吃。


女主人看著一大盤肉,嘆了一口氣, 


吟了一首 詩:


「出兵三十二,收兵十六雙;點兵兵不少,個個都受傷!」 


哇靠,這女主人還真有學問耶。

 

不誠實

話說,有一個法國人、和一個德國人來到台灣,


他們受邀到餐廳吃飯;


席間看到一道「宮保雞丁」,色、香俱佳,嗯~,


想必一定很美味~!於是那嘴饞法國人先下手為強,


惡狠狠的吞吃了一大口「宮保雞丁」, 


但不小心,吃到很辣辣椒,哇~哇,


法國人就一邊吃、一邊吞嚥、一邊流眼淚-----。


德國人關心地問:「咦~你怎麼啦?」


法國人忙說:


「沒什麼沒什麼啦!我只是突然想起我媽媽,心裡有點難過!」


後來,見那法國人吃得很開心的謹慎的德國人


怕好料的「宮保雞丁」全被那法國人吃光還得了


於是也搶著吞吃了一大口「宮保雞丁」,


吃到那朝天椒熱炒的「宮保雞丁」,也是辣得淚流滿面。


此時,法國人亦一副假惺惺關心地問:「你怎麼啦?」


德國人回答說:「沒什麼啦,我也是想起你的媽媽!」


法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開口問道:


「你流眼淚,關我媽甚麼事?幹嘛也想起我媽媽?」


德國人說:「我只是想起你媽媽,


怎麼會跟我生出你這麼個不誠實的兒子呢?」


德國人的「妙答」,真是令人捧腹絕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