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笑話集錦




笑話集錦

◎這沒啥嘛

老頭臨終前向老伴告解︰『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外戀,請你原諒。』

 老伴︰『沒事兒沒事兒,這哪兒是多大事兒啊,

你可以瞑目了。 咱們家10幾個孩子哪一個長得像你?』
  
◎也是懷孕

女主人︰『你是否懷孕了?』

女佣︰『是啊..你不是也懷孕了嗎?』

 女主人很生氣地反駁︰『可是我懷的是我丈夫的耶﹗』

 女佣高興地附和︰『我也是啊﹗』
  
◎也一樣黑

一位白人到黑人區發表競選演說,

為了贏得黑人選民的支持,演說中他竟脫口而出︰

 『雖然我的皮膚是白的,但內心卻和你們一樣黑。』
  
◎你再騎呀

一餐廳老伙計丟車,當他把新買的一輛車放在樓下時

      他上了3把鎖並夾了一張紙︰『請你再偷』

第2天車沒丟,並且多了2把鎖和一張紙,上寫著︰

『請你再騎』
  
◎坐到哪裡呀

辣妹打電話叫計程車。

    對方︰『小姐,請問你待會兒穿什麼衣服?』

    辣妹︰『紅色超短裙』

    對方︰『那到哪裡呀?』

    辣妹︰『到大腿啦』
  
◎妳想得美

搶匪︰『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不說殺了你﹗』

 餐廳女職員︰

『殺了我也不說﹗就算你要蹧蹋我我也不會說﹗』

 搶匪上下打量她一番後說︰『妳想得美﹗』
  
◎破壞道具

美術學校規定男生不准和女模特兒談戀愛。

 小強不但談,還讓模特兒懷孕。被學校知道了。

 幾天後學校宣佈︰

『小強因破壞道具被開除。』
  
◎連禽獸都不如

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女的在床上劃了條線︰『過線的是禽獸。』

 第2天,女的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越線,

女的惡狠狠氣憤的打了男的一耳光說︰『你連禽獸都不如』
  
◎請全買單

餐廳中,女︰『你到底打算不打算跟我結婚?』男的沈默著。

 女︰『別以為我沒人要,把我搞火了,我馬上就在這兒隨便找個人嫁了﹗』

 沒一會兒,侍應生走過來把一疊帳單交給那小姐說︰

『小姐你剛剛把本店的客人全都嚇跑了,請買單。』
  
◎親臉

男︰『我好喜歡妳喔...我真的很喜歡妳...我可不可以親親妳?..

 女︰『不要臉....

 男︰『那我親嘴好了....
  
◎青樓送客

男生一般是不許上女生宿舍樓睡覺的,晚上8點前必需離開,

否則到了晚上8點時,舍監阿姨就會擴音器廣播大聲喊︰

『姑娘們,送客啦。』
  
◎諜報戰果

蘇聯美麗女間諜:『我拿到了國防部戴陽將軍的最新計畫,

我還俘虜了他的兒子』

  『太棒了﹗在那裡?我們馬上審問他』

  『不行﹗再等10個月才會出生』 
  
◎古巴雪茄

在美國有一名丈夫在漫天風雪天中出其不意的回到家,

看到床邊的煙灰缸仍有冒著煙的雪茄,

滿腹狐疑的瞪著那根還冒著煙的雪茄,

對著縮在床頭抖縮的妻子咆哮:

    『這從那裡來的?』一陣沉寂之後, 

從衣櫥中傳出男人發抖的聲音︰『古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