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大陸職場解放篇一

大陸職場解放篇一:

(某周日中午,我跟安徽合肥供應商的財務人員電話內容)
我:小X,說好周六要用的試算檔為啥還沒E給我?
26妹:因為我家裡的無線網路突然斷了。。。
⋯⋯我:好端端地,怎會突然壞了?
26妹:不知道耶,就安裝完軟件,重開機,就上不去了。
我:嗯,妳把鼠標(滑鼠)移到桌面右下角(網路連線)那圖標上看一下。
26妹:喔,好的,請稍等。
(傳來一陣稀稀梭梭的聲響,動個滑鼠需要這麼大動靜嗎?)
26妹:包總,我找不到耶。。。
我:就在右下角呀,有兩台電腦上下前後重疊那圖標(icon)呀,怎找不到?
26妹:報告包總,我桌面右下角只有我的電腦主機跟拖鞋,沒有你說的那個啥圖標的呀,要我把鼠標點在主機上嗎?

(@#$%^&* !!! 這是誰請的財務室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