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這個黃得好笑


這個黃得好笑

 

有一對夫妻,老公懷疑老婆紅杏出牆,可惜要上班,一直無法找機會瞭解,他家的鸚鵡就自告奮勇的要幫老公調查……

 

過了兩天,鸚鵡回報老公說:「沒事!沒事!」

 

鸚鵡說:「昨天,你一出門,女主人洗澡又化妝的很漂亮,隨後就出去了!我跟蹤他,看見她和一個男人進了一家"大飯店",然後又進一間房間,我不能進入,就外面偷聽,原來是他們進去吃飯啦!他們共點了五道菜……」

 

老公說:「你怎麼知道??

 

鸚鵡說:「他們進去一下子,我就聽見女主人說:『雞好肥噢!』所以我知道第一道菜是雞肉了,隨後一下子,第二道菜就出來了。」

 

鸚鵡接著說:「因為,那男的說:『鴨上來……』第二道菜是鴨囉!過一下子,那男的又說:『翻過去……』我猜第三道菜是魚,準沒錯!」

 

鸚鵡很認真的說:「第四道菜就比較慢出來,我聽見那男的和女主人同時說:『蟹出來了……』我肯定第四道菜是螃蟹,只是不知是不是大閘蟹??

 

鸚鵡接著說:「第五道是湯。」因為,我聽見女主人說:『好濃喔!』我想是玉米濃湯。

 

鸚鵡說:「所以,主人,女主人只是出去吃飯啦!沒事沒事!」

 

老公說:「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