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宗教笑話

不能冒這個險 


有個人帶全家一起到耶路撒冷去渡假
 , 
他的岳母突然去世了他必須安排把遺體運回國

領事館說用船運回去要5000元美金

就地埋在耶路撒冷只要150美金

深思熟慮後他決定將遺體運回國去

領事館說天吶你一定很愛你岳母喔

他說也沒那麼愛
.. 
只是我想起來 多年前有個人被埋在這裡

三天後他竟然復活了我可不能冒這個險 ~


學摩西留長髮


有位青少年拿到駕駛執照 
就問爸爸能否借他的車, 
爸爸說兒子,我們來做個交易,
 
如果你成績進步天天讀聖經,
 
把頭髮剪短,我就把車子借給你.~~~
 
1
個月後他又來跟爸爸借車子.

爸爸說:你的成績進步了也天天讀聖經,
 
可是你的頭髮還是沒有剪短

兒子說爸爸,我一直在想這件事, 
摩西留長髮,參孫留長髮耶穌也留長髮

爸爸說:兒子他們無論到哪裏都是用走路的............ 
 


基督徒不說謊 


有個男人非常小氣
 終前要 太太保証會用他的5萬美金存款作陪葬

太太很不情願地答應了

喪禮上,就在棺木閤上前她放進一只小木盒

朋友問妳不會真的把錢放進去吧

她說我當然會我是基督徒,我既然答應他

就一定會做到

朋友問你真的把5萬塊拿去陪葬

她說,那當然我開了一張支票給他....... 

 

 神父與上帝 


 小彼得自豪地對他的朋友說:「我叔叔是神父,所有的人都稱他尊敬的神父 Father。」
 
 
小保羅不服氣:「有甚麼了不起的。我叔叔體重150公斤。人人見了他都喊道「噢! My God!
 
    

 


  四種奉獻方式 


有四個人要對上帝做奉獻。
 
第一個人說:「榮耀歸於主。」把所有的錢捐了。
 
第二個人在地上畫了一個圓,說:「由上帝決定我該擁有多少。」把錢撒向空中,落在圈內的歸自己,把其它捐了出去。
 
第三個人也在地上畫了一圈,把錢灑向空中。不過他把落在圈內的捐了出去,落在圈外的歸自己。
 
最後輪到一個最小氣的人要做奉獻。他沒在地上畫圈,卻直接把錢拋向空中,一邊說:「親愛的上帝,您想要多少就自己拿吧,不要的再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