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情人笑話

男職員向女主管請假
男職員:
「經理,我想請假去向我女友求婚。」

女主管:
「(鄙視)難道你沒聽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男職員想了一想。

男職員:
「那麼我請喪假。」






小萍:小華,
你看我這新燙的髮型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

小華:不會。

小萍:真的一點都不會?

小華:真~的不會!
因為妳的醜跟妳的頭髮一點關係都沒有......






一對情侶吵架。

女:「你每一樣東西都比不上別人!」

男:「對,尤其是女朋友!」





阿山在金門當兵時,慘遭兵變,
女朋友要和別人結婚了,

希望阿山能將她的照片寄還給她。

阿山悲痛之際,
向戰友們借了二、三十張女孩子的照片,
連同女友的照片一起裝進紙盒裡,
寄給移情別戀的女友。

他在信上如此寫著:
請挑出自己的照片,其餘的再寄還給我。






情人節時~

女:親愛的!我喜歡大大的玩偶!

七夕時~

女:親愛的!我喜歡法國香水!

生日時~

女:親愛的!鑽石代表永遠!

聖誕節時~

女:親愛的!我~~

男:等一下,寶貝!
有沒有什麼便宜的東西是你喜歡的啊?

女:有啊!~我最喜歡你了!!!





女: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
還是魔鬼的身材?

男:我~~我喜歡你的幽默感。





小明:「妹妹,你幹嘛那麼用功?」

妹妹:「還不都是因為你」

小明:「我?」

妹妹:「沒錯,
我們家總要有人有出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