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我叫曾妙(真實又好笑)


 

 

 

太好笑了.

一天三大笑.保健康.

此一笑也.

中文真有趣!

我叫曾妙(真實又好笑)

本篇作者為黃全祿 檢察官的公子 "黃俊 彥" 目前 為建國中學二年級的資優生

現 在流傳到網路上去,可見有趣的 東西、有意思的文章大家都喜 愛。
不 過當初第一個轉寄的人忘了將作 者的名字附上去,真可惜。

誰 的名字最有趣?
--------------------

我爸 爸叫做黃全祿,和「黃泉路」的 音一模一樣,偏偏他又當! 檢察 官,許多當
事 人收到他的傳票,都臉色大變, 以為自己死路一條;殊不知我老 爸遇到我老媽以後,馬上起死回
生, 因我媽媽姓徐(徐是 慢慢的意思),名慶生(好像男 生的名字,因為排慶字輩的關 係)。

再 說我們學校前任家長會包會長, 名叫包崇敏(包你聰明);萬萬 沒有想到會
長 夫人叫朱若愚,真是大智若愚, 也有人說她一生不愁吃,因為名 字裡有豬有肉有魚,有意思吧!
!
爸爸 的同事中有幾位的名字也很有 趣,有位法官叫錢通,想到 他因受賄案被偵辦,
如 今變成「錢不通」了。

楊 軍法官單名叫威,每次打軍用電 話,由於收訊不良,常常要大聲 報告名字,
令 旁人暗地偷笑,因為他都大叫: 「喂,喂,我楊威(陽痿) 啊!」

另 一位檢察官姓沙名任,他更有意 思。每次打電話去警察局刑事組 的時候,常常 扯不清楚。

「喂, 我沙任啊!」「啊?你殺人?」 「我沙檢察官!」「什麼?你殺 了檢察官, 還不快來投案!」

還有 一件更鮮的事,媽媽的學姊楊阿 姨(曾太太),的女 兒古箏彈得非常好聽,

媽 媽前去道賀:「妳彈得真好!」

「阿 姨,曾好是我弟弟的名字,我叫 曾妙,妳怎麼知道我弟弟的名 字?」

「什 麼?妳弟弟叫曾好,妳叫曾妙? 這 這名字取得真 棒!」

「阿 姨,妳說什麼?曾棒是我小弟的 名字,妳怎麼又知道我小弟的名 字?」

「哈 哈哈 曾 妙、曾好、曾棒,太好笑了,是 誰給你們取得名字?取得可真 鮮 啊!」

「是 我爸爸取的,我爸爸就叫曾先, 妳怎麼連我爸爸的名字都知道 呢?」
! 老媽一聽,馬上笑得不支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