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被遺忘的傢伙/女人的力量/什麼年份/猛男秀/老師的筆記簿/優點待查/糊塗假單


 

被遺忘的傢伙~~!!!

  

寶爸半夜因為尿急,急急忙忙衝進洗手間....一邊上廁所一邊自言自語:「老弟啊!年輕的時候你跟著我盡忠職守的衝鋒陷陣,現在老了就不行了,這些我都能體諒!但是,你總不能連尿尿這種事情 你也要欺負我吧!」

  

被寶爸吵醒的寶媽睡眼惺忪的說:「老伴啊!這麼晚了,你在跟誰說話啊?」

  

寶爸:「沒有啦!是一個被你忘得一乾二淨的傢伙啦!」

 

 

女人的力量

 

男:「如果我緊緊地靠著妳,妳會怎麼樣?」
女:「我當然會反抗。」
男:「如果我拉妳的手,妳會怎麼辦?」
女:「我會反抗。」
男:「如果我摟住妳的腰,妳會怎樣?」
女:「我還是會反抗。」
男:「如果我強吻妳呢?」
女:「我仍是要反抗。」

男:「如果我想和妳....

女:「你有完沒完啊!你難道不知道女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嗎!?」 

 

什麼年份

 

一位男士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求診。
醫生:「為了你的健康,我不得不讓你作出抉擇.....。」
男士:「咦?」
醫生:「女人和美酒,你願意放棄哪一種?」
男士:「大夫,那要先看看她們是什麼年份的?」 

 

猛男秀

 

有位舞男,由於他上班要靠一些外快,他就跳著舞,跳著跳著就剩下一條丁字褲,就看到一位女子手拿一張五百元的鈔票,揮手叫他過來,那猛男就高興的跳過去!那女子就在他的鬆緊帶的褲襠塞了一張五百塊。

 

看著看著,那邊又有一位女子手拿一張一千元的鈔票,也比手叫他過來,又勾在他的鬆緊帶的褲襠裡。

 

不得了,今天實在是高朋滿座,這時又有一位貴婦一直在動她的皮包!貴婦說道:『麻煩你轉過來……』

 

『先生,請問你可不可以刷卡? 』

 

 

老師的筆記簿

 

老師上課時,第一排穿短裙的女學生,腿就開開的,老師ㄧ看由於不太雅觀就蠻技巧地跟她說:『這位女同學,麻煩把你的書合起來好不好!』這個女學生也不太好意思,就很糗。

 

結果當然老師年輕嘛,也有一點點的反應。女學生也看到就說:『老師,你也可以把你的筆放下來。』

 

結果老師被這麼一講也是臉蠻紅的,那位女學生覺得乾脆化解一下,結果在下課的時候…,女學生就說:老師啊,你要不要在我書上寫筆記!!

 

 

優點待查

 

有一天晚上,一對夫婦正看著電視,劇中的老婆雇用一個私家偵探跟蹤她的先生,看看他是否對她不忠。先生問太太說,她是否也會這樣做?太太說:「是!當然會,但不是爲了找出另一個女人是誰,而是爲了查看看到底她看中你哪一點?」

 

糊塗假單

 

我是公家機關的上班族,上班族請事假時,請假理由往往寫「處理私務」今天我看到課長批假單時,顯得很曖昧的樣子..我靠到旁邊一看忍不住大笑起來..原來我們課裡的阿秀小姐忙中有錯,竟然把請假理由寫成了:「處理私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