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笑話]

[笑話]

 

天地良心

 

法官問被告:"在你偷東西的時候,你難道一點兒也不替自己的妻子和女兒想想嗎?"

 

被告:"天地良心,我想過的。但是,那個商店裏只有男人的衣服呀!"

 

夫人

 

媽媽對五歲大的兒子說:"爸爸說今天晚上要在家裏請客,招待一位有生意來

往的南斯拉夫人。"

 

傍晚,父親和那位客人踏進家門時,孩子跑進廚房對他媽媽悄聲說:"媽媽!

快來看,那個夫人是男的!"

 

加班

 

經理:"你今年才三十二歲,怎麼已經有三十八年經驗?"

 

求職者:"毫不奇怪,那時因為加班過多的緣故呀!"

 

壞蛋

 

一些領導到某地開會,當地習慣早餐是饅頭、稀飯並且每人一個雞蛋。

 

這天早晨,一領導剝開一個雞蛋,是壞的,就跟服務小姐說:"給我換一個,

這個雞蛋壞了。"

 

不一會兒,小姐就回來了,可是忘了是哪個人了,就高聲喊了起來:"誰的蛋

壞了?",眾領導沉默不語。小姐又喊了一句:"誰的蛋壞了?",還是沒人

答應。

 

這時,餐廳主任過來對服務員說:"你這小姑娘真沒禮貌,應該這樣問:'哪

位領導的蛋壞了?'"

 

"忽然,餐廳主任覺得這話不對勁,趕緊又改口又高聲喊了一句

 

"哪位領導是壞蛋?"

 

永遠

 

一對青年男女坐在沙灘上。男青年在地上劃個圓圈說道:"我對你的愛,就像

這圓圈一樣,永遠沒有終點。"

 

女青年也用手指在地上劃個圓,然後說:"我對你的愛,永遠沒有起點"。

 

情書

 

安妮收到未婚夫的來信,只見信上寫著:"親愛的,我想念你!想念你那金絲

捲髮,淺藍色的眼睛、高高的顴骨,還有你左手上的傷疤以及165的身高。"

 

安妮的女朋友見了這信,說:"這封情書確實少見,你的未婚夫是幹什麼的?"

 

"他在警察局裏專門寫筆錄的。

 

豬肉漲價

 

一個人被傳到法院,因為他罵鄰居是豬,被罰款200元,"法官先生,上次

我同樣罵人家是豬,卻只罰了150元呀。"

 

"很遺憾,我無能為力,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

 

OMG

 

小彼得自豪地對他的朋友說:"我叔叔是神父,所有的人都稱他尊敬的神父。"

 

小保羅說:"我叔叔是主教,誰跟他說話都稱他閣下。"

 

小拉克烏斯不服氣了:"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叔叔體重150公斤,所有的人

見了他都喊道:噢!我的上帝!"

 

已經太遲了

 

有個男的對他的妻子說道:"我結婚以後,才發現什麼是幸福"。

 

他的妻子聽了以後,十分高興。

 

這時,這個男的接著又說道:"可是已經太遲了"。

 

喝下企…

 

有三個人:美國人,中國人,猶太人……一起喝飲料…

 

突然,有蒼蠅揮入了三人的飲料中……。

 

美國人叫侍者過來,重新換上一杯。

 

中國人二話不說,喝下企…。

 

猶太人抓起蒼蠅放在桌上,說:吐出來,把你喝下企的飲料吐出來……

 

你哪條道上的?

 

戲院前座有個男人橫躺著,一人占去四個位子。帶座的小姐跟他說:"先生,一個人只能坐一個位子。"他只低哼了一聲,動也不動一下。

 

小姐請來戲院經理,經理客氣地說︰"先生,麻煩您坐好,一個人只能占一個位子的。"他還是只哼了一聲,沒有行動。

 

經理只好請來員警。員警說︰"老兄,你很狠啊!你哪條道上的?"

 

那人低哼了一聲,說:"……樓上走道上……跌下來的……"

 

 

超棒的名詞解釋

 

實歲,虛歲的區分...............

 

實歲,是你從媽媽身體出來的那天開始算的

 

虛歲,是你從爸爸身體出來的那天開始算的

 

這個人真聰明,會想到這個解釋!

 

 

男人、女人的妙比

 

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

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蔥,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