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离婚信

离婚信

亲爱的老公:
经过认真考虑,我认为我还是离开你比较好。我们一起己经七年了,七年来,我已经尽力去做一个好太太。昨日,我刚刚收到你公司的来电,得知你己离职的消息。老实说,我对你的将来有一点担忧。
上星期,我去剪了一个新发型,煮了一些你爱吃的,买了套新的睡衣。你回到家,吃了两分钟就去看电视,看完电视就去睡觉,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多渴望你可以抱我一下,说一声你爱我,即使是骗我也好。
无论如何,我走了,保重!
注:请不要找我。我己经搬去同伟文一起住,我要重新建立一个美好的生活。            你的前任太太
 
丈夫的回信
 
亲爱的前任老婆:
收到你的分手信,我感到无限伤心。不错,你我在一起己经七年。只不过你是否是一个好太太,我内心有疑问。
我去看电视只是因为我不想听你唠叨,不过似乎作用不大。当然,我上星期留意到你剪短了头发,不过我见到新发型的第一印象是你好似一个男人。你要知道我不太会讲假话,又不想伤你的心,所以我没讲什么。
你煮那顿晚餐确是花了很多心思,不过,不知你是忘记了,还是在煮饭时把我当成了伟文了,我己经不吃猪肉十几年了。
还有,可能你太大意了,你那套睡衣上星期穿时忘记除去价钱牌了,上面写着4999元 。上星期伟文也向我借了5000元,我希望这仅仅是一个巧合。
但我无论如何在内心还是爱你的。所以当我知道自己买彩票中了三亿大奖,立即辞职买了两张机票,想和你去夏威夷度假。当我回到家想跟你说时,你己经走了。我去律师事务所帮你问了如果离婚我要分多少钱给你,律师看了你写给我的那封信,说「一分钱都不需要给」。我没那么狠心,我给你留了一百块钱,多买点眼药水,以后每天哭完了上点眼药水!
就写到这里,保重!
注:我不记得是否跟你说过,我这一生最好的朋友,伟文,是一个变性人,他十年前原本是一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