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音近

一位阿嬤坐上計程車,要到海霸王喝喜酒……計程車司機馬上用車上的無線電回報己接到人,五么拐(517)!五么拐(517)!聽到請回答……阿嬤聽到之後,對司機後腦杓一巴掌打下去,氣呼呼的說:(念台語)蝦咪有妖怪!妖你去死啦!恁祖媽只是要去呼人請,粉抹卡厚一點,講啥米有妖怪!
……

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
小姐 : 「你好,我在中山路口,我要搭計程車。」
司機:「那妳穿什麼衣服呢?」
小姐:「我穿藍色上衣,白色裙子。」
司機:「到那裡?」 
小姐:「到膝蓋。」
司機………
-----------

<台語發音哦!> 
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
問小姐說:「阿!你這甘有火爐?」
小姐說:「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
阿婆說:「烤你去死啦!我要洗頭毛的『飛柔』啦!」
--------------------

有位原住民朋友去應徵工作~
主管問:請問您的學經歷是……?
原:我是台…大歷史的啦!
主管:哦!台大的,很好啊! 
原:不是啦!是抬大理石的啦!

……

夏天活捉到蚊子該怎麼辦呢?
1、當然要撫養牠
2、送牠上學
3、給牠買房子
4、幫牠娶媳婦
5、幫牠帶孩子
不然你還能怎麼辦呢?

畢竟,牠身上流著的是你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