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jokes

很不小心

 

老陳:「小李,你最近很不小心喔!」

小李:「怎樣?」

老陳:「最近幾晚,你家都春光外洩,你做愛只少也把窗簾拉上吧!」

小李:「喔!那我回家勸告我太太好了,因為最近我晚上都加班到淩晨。」

 

 

禿頭的主要原因

 

禿頭的人可大分為三類:

《第一類》前禿

《第二類》中禿

《第三類》後禿

 

經長期研究結果得知其造成主要原因--

 

後禿是因為不能滿足老婆需求,老婆猛抓其後腦並叫:「我要、我要、我還要…!」

 

中禿是因為力道恰到好處,老婆滿意先生的表現,而長期撫摸中腦並叫:「好、好、很好…!」

 

前禿是因為先生天生有過人之處,老婆無法完全承受,並用她的雙手猛推其前額試圖阻止所造成的結果。

 

 

正常現象

 

一個新婚的新郎,在婚宴被好友圍著起哄,等到酒席散去後,他醉醺醺的晃回新房去,才發現新娘早已鎖上門入睡了。於是,他只好對睡在隔壁的媽媽說:「媽呀,門鎖住了,我進不去。」

「沒關係,用力。」於是,他便盡力氣的推門。

「媽呀!還是進不去哪!」

「沒關係,你就用力頂。」後來,新郎狠狠地往門上撞去,結果撞得頭破血流。

「媽呀!流血了。」真的嗎,別擔心,那是正常現象。

 

 

一對相當恩愛新婚夫妻

 

肯(kent)和春麗,是一對相當恩愛新婚夫妻。某天,肯去上班。春麗因為太無聊,拉起了床簾就入睡了。這時,有個小偷進入了他們家要偷東西。發現了年青貌美身材火辣的春麗在睡覺。起了色心。就開始對春麗作出一些獸行。而春麗也發覺了,但是因為房間黑暗,他以為是肯回來了所以全力配合小偷的獸行。小偷也覺得太順利了。一直到小偷將它的那話兒,放進去春麗的體內時。春麗才驚覺!飆出眼淚,雙手不斷的敲打、大叫:這不是肯的「雞」這不是肯的「雞」

 

 

男人在外面有了個小三~~~

 

小三:親愛的,你要是把滿臉的鬍子刮掉就更有精神啦。

男人:不行,我老婆說她就喜歡我這把鬍子。

小三:你就為我刮一次嘛。

男人:我要是把鬍子刮了,我老婆會找我麻煩的。

小三:既然你老婆這麼重要,以後你就別來找我!

在小三軟硬兼施,男人破例刮了鬍子與小三幽會後很晚才回家。心有餘悸的男人沒有開燈,他悄悄地躺在妻子身邊

妻子沒有睡,她伸過手來摸了摸男人的下巴,驚恐地說:「親愛的,你怎麼還在這兒?我老公就要回來啦!」

 

 

驚喜.....   

 

丈夫駐海外期間,四歲的女兒想要一個小弟弟。

 "是個好主意,"媽媽對她說,"但是,你不認為應當等到你爸爸回來嗎?"

她的想法更酷。"為什麼我們不能給他一個驚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