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按摩棒

按摩棒

 

有位女子到一家情趣專賣店買電動按摩棒…

「老闆!」

「小姐,買什麼?」

「聽說你們有進最新的電動按摩棒。」

「有有有!架子最上面那排都是,挑好再跟我講。不好意思,有點忙沒法招呼你!」

「好,謝謝!我自己挑。」

幾分鐘後…「小姐,選好了沒有?」老闆問。

「挑好了。」

「嗯,那你要哪一支?」

「最角落紅色的那一支!」

「最角落…」老闆看了一下「小姐!那『滅火器』耶!我很忙,你不要跟我開玩笑好不好?」

「啊(臉紅)…對不起。」

女子又看了看…「那…老闆,我要灰色的那一支。」

「灰色?」老闆回過去看了一下「ㄟ小姐,那『瓦斯筒』好嗎?你不買也別鬧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