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青年問禪師/台大歷史的/小朋友日記/既高興又生氣


青年問禪師

 

青年問禪師:我有很大的夢想,如果實現了,這個世界將再也沒有紛爭。因此我需要很多錢,大師您能幫我嗎?

 

禪師先拿出一雙小孩的手套讓青年套上,又拿出一頂小孩帽子讓青年戴上…然後問:你有什麼感覺?

 

青年回答:手…頭…有點緊!

 

禪師:..........我也是!

 

 

台大歷史的

 

有位原住民朋友去應徵工作~

主管問:請問您的學經歷是……?

原:我是台…大歷史的啦!

主管:哦!台大的,很好啊!

原:不是啦!是抬大理石的啦!


小朋友日記

 

230日星期一晴

 

今天一天都沒有出太陽,真不好,爸爸買回兩條金魚,養在水缸淹死一條,我很傷心。

 

老師評語:我也很傷心,我活了這麼大,2月還從來沒有遇上過一個30號呢!也從來沒有見過不出太陽的晴天,更沒見過會淹死的金魚。

 


c

 

一對夫妻在看電視,丈夫對妻子說:你能不能說一句讓我既高興又生氣的話?

 

妻子想了想說:我發現在你所有朋友當中,你的老二是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