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如果真有來生

如果真有來生

以下是國一生的作文

    ~~如果~~
 

 

如果真的有來生

 

我不做你的知己,

不做你的愛人,

不做你的老公,

不要做你的任何人,

我寧願做你的手機,

那樣的話….

你會每天把我捧在你的手裡,

把我貼在你的臉上,

把我放在你的嘴邊,

不是我粘著你,

而是你離不開我!

睡前最後一眼是我,

醒來第一眼還是我!

我會知道你的一切,

了解你的所有!!

.

如果有一天~

你匆忙間把我忘在哪裡,

你會著急的四處尋找我。

!! 我好幸福哦~~~

.

 

 

以上是國一生的作文    ~~如果~~

 

 ps:現代人一年換一支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