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情人節笑話

情人節笑話

 

一男一女在辦公室談起浪漫與浪費這一話題。

男:到底什麼叫浪漫?

女:明知道她不愛你,你還要送她一百朵玫瑰。

男:那什麼叫浪費?

女:明知道她愛你,你還要送她一百朵玫瑰。

 

情人節到了,有一對情侶,坐在公園的大樹下。

女:「你今年要送我什麼情人節禮物?」。

男:「跟去年一樣!」。

女:「那你去年送我什麼情人節禮物?」。

男:「跟前年一樣!」。

女:「那你前年送我什麼情人節禮物?」。

男:「我們前年還沒認識,所以沒送啊!」

女:「......。」

 

一天 ,哈妹和萬人迷坐在客廳聊天

哈妹 : 為什麼一年只有一天是情人節?

萬人迷 : 誰說的,像我天天都在過情人節。

哈妹 : 那妳的情人們呢?

萬人迷 : 他們都在過愚人節。

哈妹 : …… 

某位姑娘手裡拿著一隻玫瑰花在情人節夜晚浪漫的約會之後漫步回到家中打開家門,母親指著客廳桌上的一大束玫瑰對女兒說:「那是某位男士送給你的。」女兒搖搖手上的那隻玫瑰微笑著,母親也笑著說:「這就是男人。沒有把握的就送一束花,有把握的只送一朵花

 

在情人節的前兩天,有一個男人,提著一大袋的卡片到了郵局準備要寄……!郵差看了一下袋子裡的信,發現上面都是一顆一顆的愛心,而且,都噴著香香的香水。郵差不禁好奇,就問了寄信的男人:「總共有幾封啊?」

男人:「大概有五百多封吧!」

郵差:「哇!這麼多啊!都是你的女朋友嗎?」

男人:「不!這都是附近的街坊鄰居啦!」

郵差:「那裡面都寫些什麼啊?」

男人:「寫一些很肉麻的話啦,挑逗意味十足的詞啦!最後再署名『愛你的甜心』囉!」

郵差:「那我就搞不懂啦!這些人也不是你的女朋友,你寄給他們幹嘛?」         

男人低聲地說道:「我......是附近唯一在辦離婚官司的律師啦!」

 

今天是情人節,甲和乙在辦公室聊天…

甲:「我太太老抱怨我沒送她情人節禮物,可是我真想不出要送什麼,這禮物要既不貴又能讓她高興!」

乙:「給她寫一封匿名情書!」